0986-851-001轉101567

免費諮詢
赭域工制
0986-851-001轉101567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赭域工制
已做裝修業登記
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簽訂合約保障完工保固

整屋費用

接案15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共6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2巷6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8:00
0986-851-001轉101567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現代風 · 5
混搭風 · 3
工業風 · 1
北歐風 · 1
小坪數 · 6
大坪數 · 4
老屋 · 4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G*u

2023-08-26
赭域的細心讓我收獲一個美美的家。Lily/Cash很尊重業主的意見並給予充分專業的建議,使我在提出自己的生活習慣時,也同時能得到裝潢時的好處/缺點並及時調整,最後呈現出來以效果圖對比的完成度很高。裝潢期間無法到現場也完全沒問題,全權交給赭域可以很安心,感謝Lily/Cash。

蘇*明

2023-08-15
設計師Lily/Cash很用心達到我們需求,原本格局小且有大樑卡住床頭的主臥,最後做出非常棒的客變,讓我們得到滿滿收納,還放大空間感。

L*n

2023-03-20
幫自己的第一個房子做舊屋翻新的設計,屋子坪數很小,但是收納功能十足,還有很多設計巧思,符合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就是最好的設計。 設計做了很多挑戰,貓貓的廁所排氣,高架旁空污嚴重採用不開窗空氣對流機,電動窗簾,電動掀床架整張床都是收納,不貼磚的浴室,磁吸軌道燈,花崗石檯面,石英石水槽,玫瑰金五金件,30幾年的屋子也可以是最新的智能宅!

y*i

2022-12-22
用心且細心的團隊,設計討論時可以很快速的了解我們的需求,裝潢時也是親自監工並且會整理進度回報,是一個可以放心的把設計及裝潢交付給他們處理。在完成入住後還會持續關心入住後是否有符合預期感受。

L*o

2022-09-04
非常專業的設計團隊,100%推薦! 從第一次見面討論開始,就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專業,以及對客戶需求的重視,就算是非常小的細節也不放過。例如到家後鑰匙放哪邊、衣服會不會掛外面都會詢問,一開始覺得問的非常多,但後來覺得這也是設計師希望客戶能夠住到一個非常滿意、符合需求的房子才必須問。當我們真的沒辦法做決定時,設計師也會很樂於提供幾種方案讓我們選擇,並細心耐心解釋每個的優點以及缺點會在哪邊,不單純是以價格為出發。 由於我們平日比較忙,因此開工後沒辦法常常到現場,但設計師也幾乎每天都會更新進度與照片,盯施工進度,儘管當時後因為疫情很多原料、工班受到影響,最終房子交屋時間也與當初要求的時間相同,相當負責任,令人放心。品質也做得很好,完工圖與當初3D圖幾乎一樣,挑選的傢俱品質也很好,也會不時發現設計師的小貼心,例如設計師居然在一些傢俱上默默地貼了透明的防撞貼,這都是當初沒有要求的小細節。 售後的服務也很重要,每當發現當初有沒注意到的地方、或是有想要新增調整,詢問設計師後也都會積極繼續服務,並沒有因為交屋後態度上就有所不同。 整體來說服務上非常滿意,我們也推薦很多朋友與他們合作,朋友們的回饋也都很正面。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第一次找設計師就可以找到這麼合得來的設計師,如果重新來一次還是會選擇他們來設計,也推薦更多朋友如果有需求,可以去聊聊!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選自大地與建築中的自然系赭色,用以洗鍊的設計思考解決空間領域的各種期望與需求,赭域工制對「生活」有更多的未來想像。忠實呈現存在空間裡每個人的獨特性格,我們擅長於聆聽,將所擅長的專業能力轉化為營運的服務項目,在各種挑戰中看見持續前進的自己,生活的平衡來自「生存」與「活出自我」的滿足與實踐。 從材質試驗到格局突破、從 小處著眼到整體平衡, 讓我們和固定套路與制式規範說再也不見,為每一位業主追求更舒適、高規格生活品質的個人實踐。 赭域工制以「共同創作」為核心概念和業主在有限的空間中,一同創造無限的設計思考。從需求出發混合各領域經驗在收納與風格展現,為迥異生活形式尋找每一個獨特的設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