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1602

免費諮詢
伊果設計
0986-851-001轉101602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伊果設計
4項設計大獎
已做裝修業登記
穩定合作工班提供樣板間參觀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

整屋費用

接案10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4,5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6巷6號19樓之8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8:30-17:30
0986-851-001轉101602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獲獎 · 4
現代風 · 17
日式風 · 4
混搭風 · 7
北歐風 · 2
小坪數 · 10
大坪數 · 20
老屋 · 1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P*u

2023-08-21
感謝伊果設計為我打造出夢想中的的家居空間! 從一開始的客變規劃討論到最後成品完成,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他們充分了解了我的需求和喜好,將我的想法轉化為了現實,把選用的材料和顏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營造出了我一直夢想中的居住環境。展現出專業的設計和細緻的工藝。 與伊果設計合作的過程不僅愉快,而且充滿了驚喜。團隊成員非常友善和耐心,願意聆聽我的想法並提供寶貴的建議。他們的專業精神讓我感受到了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和責任感。每次走進我的新家,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和付出。 總之,我對伊果設計非常滿意,是值得令人信賴的室內設計公司。我毫不猶豫地向任何正在尋找優秀室內設計公司的人推薦伊果設計。 感謝伊果,讓我有了一個如此溫馨且舒適的家!

賴*汝

2023-04-20
我們在網路搜尋多位設計師網路上之風格和作品,以伊果公司的設計似乎為本人喜歡的樣式,所以我選擇了伊果設計。 我們係以客廳及主臥為主,經與設計師討論裝潢方向和風格,韓設計師依其專業角度建議我們規劃室內空間,且能控制在我們的預算範圍內,對於我們的臨時想法和提問均能迅速回覆並解決問題. 自設計到裝潢驗收等工作,各項時程安排上順利,以近2個月期間的施工,其裝潢樣式逐漸完成,和當初所3D構圖展現的部分相符. 加上燈具的光色及各窗簾到位後,整體承現的風格和美感,本次裝潢本人及小孩很滿意,親友來參觀均表示非常喜歡。 真的很幸運第一次找設計公司,不但成果的風格是我們夫妻喜歡的,小朋友也非常喜歡他們自己房間的設計,且各項諮詢建議的服務均非常的快速,真感謝伊果公司的專業與熱情服務的,使我們有個美美的家.

S*n

2023-02-07
很為業主著想的設計公司,跟我們講解設計圖時,都有仔細聽我們的想法,也耐心的更改圖,達到我們想要的細結,並提出跟我們預算,生活需求,收納都相符的方案 安排的工班配合度也很好,值得推薦喔~

李*薇

2022-10-21
對這次設計裝修非常的滿意,因為房子小,所以非常重視採光,希望房子進去就是明亮通透又溫暖,而這些設計師都有幫我做到,並且因為我廚具事先就另外購買,所以廚房那區域,設計師先幫我處理天花板、燈具的木作,待後續跟櫥櫃的銜接做到百分百吻合,真是太厲害。連廚具廠商都稱讚不已。

張*倪

2021-12-28
從預售屋就開始委託伊果協助客變,感謝伊果滿足我們艱難的需求,小小坪數要有大衣櫃、大鞋櫃、大書桌、電器收納櫃,還堅持要放四人餐桌…想想都覺得很考驗設計師,但平面圖出來時,真的讓人很驚豔,伊果真的都幫我們做到了!(設計師的功力連建商都很讚賞,真的是辛苦設計師了XD)施工過程也讓人很放心交給他們,在預算控制的部分也是超級完美,成果不用多說的讓我跟家人都很滿意,完全就是想像中那個美美的家。 很慶幸當時在各家設計公司中選擇了伊果,除了合法登記,也兼具設計及美感,溝通過程也會給予適當建議,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伊果設計是專業團隊,專注於住宅及商業空間的設計與施做。 我們以傾聽為核心價值,細心閱讀每個空間,融入健康、綠裝修的理念; 讓空間呼吸,善用光影表現層次,創造出舒適的生活環境與自然內涵。 居住健康、滿足需求、感受美感,做有溫度的設計一直是伊果堅持的初心。 官網:https://www.ergonest.tw/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 內營室業字第40E2009813號 登記範圍:專業設計、施工廠商

獲獎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