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4360

免費諮詢
實宅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0986-851-001轉104360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實宅室內裝修有限公司vip
2項設計大獎
已做裝修業登記
穩定合作工班提供樣板間參觀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

整屋費用

接案15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5,0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共8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65之1號1樓 查看分公司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09:00-19:00
0986-851-001轉104360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現代風 · 18
工業風 · 1
日式風 · 1
混搭風 · 2
小坪數 · 7
大坪數 · 17
老屋 · 6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日*青

2024-04-12
一開始我找了好幾家比較,事實證明每次問問題實宅翁設計師都是最快回復的,非常積極認真,幫我想很多解決方案,細心.耐心.不會漫天喊價,很實在,讓我很放心。 網站超級精緻超級美,跟設計裝潢作品一樣,起初差點以為這樣的質感報價會高不可攀呢!原來是誤會一場!CP真的很高! 大家真的可以放心找他們,首推翁設計師,錯過會捶心肝??

餅*

2024-03-11
裝潢完入住一年回來補心得?? 裝潢前期: 1. 對老屋翻新的經驗豐富專業 水電、浴室重新翻新,用料和細節都很好 2.專案管理的時程掌握得宜,也會即時將現場進度更新到群組 3.設計過程能感受到設計師很重視用料與居住人的健康 4.設計師與師傅們溝通順暢? 入住後: 1. 後續服務不會因為結案找不到人?? 新傢俱碰傷地板、和一些入住後發現的小問題、設計師都積極與師傅聯繫協助處理 2. 入住後發現當初設計師在設計上有許多小貼心??目前都很滿意哦 ? 前期找設計師時建議能在聊天時觀察一下合不合的來,找到和自己溝通同頻的設計師會讓裝潢過程充滿期待? 另外很感謝小蔣設計師的專業和耐心,花很多時間和我們家長輩溝通、讓他們放心 工班的大師傅還和我們說裝潢是讓人期待的事,年輕人和老一輩重視的本來就不一樣、有什麼疑問就讓他們來和長輩溝通(很感動)

張*瑜

2024-03-11
為新家尋找設計公司的時候,在Facebook上看到實宅設計的作品,因為很喜歡實宅的設計風格,進而接洽討論設計與裝潢事宜。 設計師非常專業,設計過程注意到許多我們沒有留意的小細節,規劃出對使用者最合適的家居空間設計! 對於配色與選材也給予我們很好的建議,施工期間相當盡心負責,針對我們提出的問題與需求都耐心解決與回答,完工品質令人滿意,很幸運第一次裝潢就選對設計公司!

林*億

2024-01-25
感謝實宅設計提供的裝修服務,讓家有家的樣子,設計時提供了許多實際的建議以及靈感,圖面與實際的樣子相差無幾,工程之中有任何問題反應都可以很快的應對,工班素質也都很棒,許多細節也都會注意到而感到貼心,時程的拿捏也非常優秀,工種的接續及安排都是緊密而不會太多的放空,所以時程也如同預估的時間順利完成,如有追加項目也如實告知,不會漫天喊價加價,是值得信賴的設計公司。

T*a

2023-12-08
謝謝實宅設計給了我一個這麼美的家! 每一個小細節都幫我注意到,溝通也非常順暢,朋友們看到成品都超驚豔?,值得推薦的好設計師❤️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活用線燈扭轉黯淡長格局,擁有層疊光影的現代都會宅

現代風47坪中古屋新北市
2024-01-28
屋主想要1.優化狹長格局的生活動線2.主臥暗房引進採光3.灰、白、木紋的現代風格Before「客廳主牆以不同角度的斜板與光帶,創造出連結天花溝縫、大樑的垂直與水平線條,藉此消弭低樑感、也將...

圓弧櫃子做到頂、樑下打造大衣櫃,放大收納又實用!開箱超夢幻法式奶茶宅

其他36坪老屋翻新台北市
2023-08-13
業主訴求: 慵懶法式風格、剛好的收納機能、水電全面更新
設計亮點: 細節滿滿的挑高書櫃、弧形天花&樓梯、彈性拉門廚房
安全環保
設計方案
服務態度
很感謝設計師的用心負責,即使我們不常到現場看,他都會拍照紀錄上傳到Line群組,方便我們更新進度。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Real 是一種生存的態度 反應了這個世代的生活和時空背景 面對每一個空間與物件 我們希望都能真實的呈現 Really 設計是一種自醒與省思 真實的面對是我們每一次出發的起點 House 家是構成這個世界的分母 有人有了伴侶成為一個家 有人有了孩子成就一個家 有人有了自己就是一個家 有人渴望有人愛著自己組成一個家

獲獎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