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楊設計
0986-851-001轉1011287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揚楊設計vip
提供樣板間參觀承接局部預算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

整屋費用

接案100萬起

局部費用

250萬起

設計費

4,5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52號2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8:30-17:30
0986-851-001轉1011287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現代風 · 19
混搭風 · 6
北歐風 · 5
日式風 · 3
工業風 · 1
新古典 · 2
小坪數 · 6
大坪數 · 30
老屋 · 13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A*a

2024-01-31
非常棒的設計公司!很細心仔細!非常推薦

C*E

2023-05-02
2022年施工+完工/台北自住宅/預售屋/現代風/硬裝潢8萬每坪/入住4個月 一切很好。揚楊的設計和裝潢工程,各有專職的負責人,這樣的配置很好,設計師不會忙到找不到人。 [ 設計 ] 室內設計有質感、擅長輕奢路線。比別家提供更多的模擬圖,讓我跟先生彼此更好溝通,是我簽下去的主因。系統櫃門片有新泓跟弘昌可以挑,質感很好??。來回很多溝通,設計本來就是一個合作過程,最後的結果我們很滿意。 燈具和家飾,介紹的廠商也就不太平價。對想緊守預算的我,幫助不大,自己做了不少功課,有點心累。這點有進步空間。給不同等級的客戶,不同等級的廠商。(半顆星扣這) [裝潢工程] 配合的工班都很好,施工有水準,現場也維持的很乾淨。裝潢的細緻度是有做出來的,覺得$$花得很值得。范先生很好溝通,也很專業。裝潢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也都很盡力的協助排除。陳小姐也是非常認真幫我們監工。 建商給的地板,會蓋掉所以不做額外保護,大概是行規? 但我真心希望事前有溝通。(半顆星扣這) [總結] 茫茫的設計師大海中,雷的超多。願意接我預算的,我諮詢了10-15間。預售屋的客變(不是揚楊)完全噩夢一場。如果你是喜好明確+擅長溝通的人or 喜歡輕奢風格的 or 視覺模擬困難症,我都非常推薦去揚楊諮詢看看。老公說下一間還要找他們做

蔡*男

2022-04-20
服務親切、設計專業,且總是能為我們著想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開箱】一家五口都說滿意的29坪簡約現代宅,開闊客廳X夢幻中島廚房太美了!

混搭風29坪老屋翻新台北市
2024-04-11
一、前言這個家住了三十多年了!房子老舊程度不在話下,三個孩子也都大了,於是決定把我們家翻新得更舒適,在找設計師時由我美麗的老婆貨比三家,網路、朋友介紹、業界有名的都看了,但就是都不夠滿意,...
After
Before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專業 室內設計既包含理性的元素如空間使用尺度、環保建材選擇、施工品質、結構安全,也包含感性的元素如空間美學、藝術和燈光氛圍。我們的設計師具備建築專業科系背景,擅長掌握設計風格,同時注重人機使用、空間尺度、施工品質、永續宜居的空間創造。 過程與信賴 室內設計裝修和購屋一樣,通常是一生中的一次大事,因此需要設計師的專業規劃和監管工程。我們非常重視與業主的信任和互動,提供多元化的服務,以縮小認知差異並增進關係。在與業主的面談中,我們提供詳盡的圖文表示和解決策略,專注於3D擬真圖的方式,模擬未來家居的材質和光源,將設計方案幾近真實的呈現於業主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