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室設計
0986-851-001轉10638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浩室設計
3項設計大獎
提供樣板間參觀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溝通平面配置

整屋費用

接案15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5,5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桃園市、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共6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570號 查看分公司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9:30-19:30
0986-851-001轉10638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獲獎 · 2
混搭風 · 16
現代風 · 30
工業風 · 6
北歐風 · 15
日式風 · 3
鄉村風 · 1
古典風 · 1
小坪數 · 2
大坪數 · 70
老屋 · 9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Y*g

2024-03-21
有溫度且專業的設計公司! 從一開始天馬行空的討論中慢慢協助我們拼湊出想要的家的藍圖,很幸運遇到負責認真的設計師,遇到問題都很積極的協助處理,設計及工程進度都很有計畫的完成,最後給我們一個溫馨美美的家!

A*e

2023-05-06
非常慶幸找到浩室設計自己的家,無論是我們想要全黑的客廳、難搞的智慧家居、給貓貓的跳台和貓爬架、整面的書牆,各種期待都能如預期一般完美實現。 也非常感謝浩室能配合我們很多雜七雜八的需求,不管是配色調整、自備燈具、網路走線,各式各樣的工程細節都能仔細完成。大推薦!

K*u

2023-04-12
浩室完全把我內心想要家的樣子詮釋地非常徹底,照片跟房子肉眼所看到的一樣美。這是一間被賦予靈魂的作品及藝術品;讓我不僅能夠在北市這麼稀有的物件欣賞風景的同時,還能夠天天欣賞家裡美輪美奐的裝潢。 能夠住在一間屬於自己心目中喜歡的設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謝謝Kevin, Lawrence, 莎莎這10個月的討論與工程。 衷心感謝浩室所投入的心力與時間。 衷心肯定你們的專業與用心。

D*o

2022-07-27
設計師Sharon、總監Kevin、協理Lawrence都非常專業,對於我們室內整體設計、討論給予很多想法,找出適合我們的風格並實行。 裝潢過程中也會隨時更新施工進度、討論使用材料等等,過程令人愉悅! 若有裝修需求,個人非常推薦浩室設計,並推薦指定兼具美感、專業於一身的設計師Sharon。

e*g

2021-07-22
2014年的夏天,因為看到電視上的介紹,我們首次與浩室設計合作,誕生出悅藥坊人文藥局,一個完全不同於坊間的藥局,有個性、有溫度並且兼具實用性,這間藥局是我的夢想,我很欣慰浩室設計幫我完成了它,一直到現在它除了是我們在地人耳熟能詳的小地標,更是同業後起之輩模坊學習的參考標的,很慶幸找到浩室幫我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 2018的春天,終於擁有了人生第一間自己家,是個別具意義的案件,不敢馬虎,嘗試了幾個設計師的設計提案,最後還是浩室設計的作品最吸引我,當然也是因為過去使用經驗告訴我,選浩室不用擔心施工品質與材料,所以還是決定與浩室再次合作,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沒錯,小小的坪數靠著浩室的技巧放大了許多,氛圍的營造也是我一直嚮往的北歐風,也因為這個案子有朋友也來找浩室幫忙設計自己的小窩,自己喜歡也幫助到人真的很開心。 2020的6月,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在台北需要一個辦公兼招待的空間,這次我就沒有再考慮其他設計師了,直接打給邱總監請他幫忙,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原本擔心會不會小小失望,結果看到3D圖的那天,讓我開心到晚上都睡不著,我所想要的素材通通融入了這空間,既時尚又有溫度,加上總監在家具上的挑選,讓整個空間又大大的加分,下次若有機會,一定還是找浩室!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少隔1間更好住!霧白輕侘寂宅全室整合,空間更美更開闊

日式風30坪新成屋台北市
2023-04-11
房間愈多真的愈好用嗎?多房型的住宅向來受歡迎,然而房間過多、過小,反而難以利用,住起來也不舒適,這次設計團隊將32坪的居住空間重新調整,原3+1房改為實用性更佳的1+1房,不僅多了大更衣間...

異材質+幾何切割打造置物櫃, 32坪簡約宅收納滿滿不壓迫!

北歐風32坪新成屋桃園市
2022-12-19
屋主夫妻希望忙一整天,回到家中能夠好好放鬆,浩室設計團隊選用淺灰色作為空間主色,配上溫潤木質,讓整個家呈現清新、舒適的氛圍,而異材質的搭配手法,也豐富了空間層次。平面規劃設計師將原先兩臥房...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在複雜的世界中,看見簡單的可貴;在簡約的哲學中,嘗試華麗的顛覆行為。 從來沒有停止對於美感的追隨,我們調整光影,創造機能,堆砌角度,悠然行走於不可能的道路。 一直以來,嘗試串連空間、分隔內外,持續探究表與裡的差異,混和時尚與懷舊、人文及古典,創造獨一無二的設計語彙。 HP浩室設計團隊由邱炫達主持總監領導,團隊廣納國內外設計菁英於陣容,期許以頂級跨界格局打開市場之眼。邱炫達沉浸設計領域已逾二十年載,常獲國際設計獎項,已實現將自我視野推向國際格局。 更多作品 www.housepl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plan.tw

獲獎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