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700

免費諮詢
木介空間設計
0986-851-001轉10700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木介空間設計
設計費享折扣承接局部預算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專人監工

整屋費用

接案100萬起

局部費用

面議

設計費

4,0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共12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79號2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8:00
0986-851-001轉10700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混搭風 · 12
現代風 · 35
日式風 · 13
北歐風 · 5
鄉村風 · 1
小坪數 · 10
大坪數 · 56
老屋 · 4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A*u

2020-10-09
我有請木介幫我做老屋翻新,一開始因為擔心會遇到不好的設計公司,我還報名了小院的課程,後來木介施工過程中浴室地板都變得完全不一樣,配電和水管的問題也解決了,老屋翻新常遇到的塗料問題我也非常在乎,但他們都有給我看塗料證明等,線路問題他們也用心的把管線重拉,油漆和裝潢的氣味也很ok,浴室變得非常漂亮,因為工作比較忙,所以家電等都有請木介自己幫我挑選,他們有考量到我的身高而調整,所以廚具等家具都很美觀和實用,現在自己家變得這麼溫馨每天都覺得很開心!小院的課程看起來是自己多慮了。

灰*

2020-03-26
不做作的設計團隊,不矯情的作品,是我接觸這間設計公司後所感受到的。建議可以先看看他們FB作品,會喜歡上他們的。

時*許

2020-03-03
黃設計師為了保留一甲子老屋原有的樣貌與歷史,費盡許多心思,令人感動,相信台南還有許許多多這樣的老屋需要你重新付予它們生命力。

C*

2020-02-17
喜歡設計師利用簡單的家具線條讓空間呈現意想不到的文藝氣息!!

y*y

2020-01-25
很認真負責的設計公司,又很好溝通。把我們家用的超美的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中島轉向、檯面微延伸,廚房機能大翻倍+多了儲藏室!25坪輕日式宅帶你看

日式風25坪新成屋高雄市
2023-07-19
平時身處於高壓醫療業的屋主,在委託木介設計進行規劃時,便提出希望一回到家即能進入釋放壓力、全然放鬆的狀態,因此設計團隊在思考空間關係時,便以屋主傾心且熟悉的日本文化為定位,初步建構自在、閒...

書櫃隔間讓家好像書店!清水灰+深木色沈穩宅帶你看

現代風54坪新成屋台南市
2022-06-18
疫情時代之下,大家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而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家也要是有別於以往的樣態。木介設計黃家祥設計師在這個54坪的四口之家中,透過活動式書櫃及矮電視櫃的配置,虛化了場域間的界限,使得...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以木為心 馳介空間 木,建築與空間之基礎 介,夢想與現實之連結 【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不同背景設計師群 不同環境磨練碰撞 秉持相同執著理念 追求相同自我突破 因應各式風格型態 使設計師與之激盪燦爛火花 相同日常生活場域 相同商業經營思維 配合不同使用需求 創造不同空間個性 因應各式實際特質 讓作品與之產生對話共鳴 【四「度」空間】 沒有溫度 建築僅是冷硬結構體 無法稱之為家 室內設計亦若是 創造空間的│廣度│ 研究格局的│向度│ 探討美學的│深度│ 提升住家的│溫度│ 官網:https://www.mujie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