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接近尾聲,新年將至,值此新舊交替之際,100室內設計第二屆年度設計公司評選如期而至。好的設計為家帶來無限可能,重塑我們與空間、家人、朋友及自己的關係,可以提升整個家庭的幸福感。

 

由100室內設計發起邀請優質設計公司參與,第二屆「只為好設計暨年度最夯設計公司評選」正式啟動啦!我們精選出100平臺上過往最具人氣的50家設計公司和2021年新加入的50家新銳設計公司參與評選,快帶上你對家的想像及對設計的態度,一起來參與活動投票吧,今年的「最夯」設計公司由你決定!活動期間,只要參與投票即可參與每週抽獎。投票越多幸福值越高,累積的幸福值越高,兌換的獎品越多價值越高,最高可贏5000元現金獎唷!

 

一、活動時間

2021/12/27–2022/01/16

 

二、設計公司入圍規則

1.年度人氣公司TOP50: 2021年綜合評分排名在前50的公司

2.年度新星公司TOP50: 2021年新入駐且綜合評分排名在前50的公司

參考維度:2021年度的公司主頁人氣+公司主頁互動+上新作品數+作品總人氣+作品互動數

 

三、投票規則

1.一個帳號,每天有10次投票機會(每天每家公司限投一次)
2.當天10票用完後,第二天0點會更新票數,可再次進行投票

3.已註冊會員才能參與投票

 

、活動玩法

1.已註冊會員且通過手機認證,投票即可參與周周抽獎,獎品為7-11 禮券 200元,具體如下:

抽獎時間

獎品

數量

2022/01/04 12:00

7-11 禮券 200元

20份

2022/01/10 12:00

7-11 禮券 200元

20份

2022/01/17 12:00

7-11 禮券 200元

20份

說明:利用協力廠商線上抽獎小工具,抽出幸運獲獎者。

 

2.積幸福值贏大獎

任務

幸福值

說明

投票1次

10

投票一次即獲10個幸福值,以此類推,每日每人最多投10票

投票第5次

100

第五次投票即100個幸福值

投票第10次

200

第10次投票即200個幸福值

分享1次

20

每分享一次獲得20個幸福值,每日最多領取3次

 

五、幸福值獲取與兌換規則

1.用戶在活動時間內,完成天天幸福值任務,即可獲得相應的幸福值

2.活動期間的幸福值可累積,有效日期截止至1月18日 12點,請在有效期內完成兌換,過期將失效

3.支援兌換多個獎品,同一獎品一個帳號限兌換一次

4.獎品數量有限,兌完即止

5.已註冊會員且通過手機認證才能兌換獎品

6.請勿重覆註冊會員參與【兌換獎品】活動,一經發現,直接取消兌獎資格

7.可兌換獎品與所需幸福值如下

獎品

價值

所需幸福值

數量

MyCard LINE 指定卡 60點

NT$60

500

200

7-11 禮券 200元

NT$200

1,100

100

日本TOFFY Drip Coffee Maker 咖啡機 K-CM5

NT$2,690

3,300

4

±0 XQH-X020 空氣清淨機

NT$4,990

5,500

3

recolte Air Oven 氣炸鍋 +專用2Way烤架烤串組

NT$6,170

7,500

2

現金獎5,000元

NT$5,000

9,240

1

 

、其他注意事項

 

一)使用者行為

1.您在閱讀本網站的任何文章或資訊後,若有任何行為,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

2.未經本網站同意,任何人不能傳送、複製、修改、轉賣、及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文章、商標、圖片、專利、概念、及智慧財產。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二) 稅法規定

1.本活動為機會中獎活動,依所得稅法之規定,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免代扣所得稅,若所得總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將代扣10%稅額,以上皆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需簽立中獎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以供向主管機關進行年度列單申報作業,本公司將於次年二月十日前寄發免扣繳憑單或扣繳憑單予中獎人。

2.現金大獎及實物獎品領取注意事項: 中獎者帶身份證正本至公司確認中獎身份,依所得稅法之規定,若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非本國人為2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稅額。

3.獎項如為現金,數字科技將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機會中獎所得稅稅額,現金以外之獎項,中獎者應先繳納機會中獎所得稅稅額後,始得領取中獎獎品。獎品獲得者,請於十五個工作日內申訴聯絡客服確認中獎事宜(配合提供領獎所需相關證件影印本),逾期未聯絡視為自動放棄獎品。

 

三) 法律管轄權

1.參加者同意與本活動有關之任何行為,準據法為中華民國 (REPUBLIC OF CHINA )法律,即使您使用本網站的當時所在地不是中華民國所轄境內。

2.參加者同意如因本活動發生相關訴訟,除法律另有規定外,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四)免責聲明

1.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並公告於100室內設計網。

2.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五)特別事項

1.嚴禁參加者參加本活動時,以任何不當的形式違反活動規則(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秒殺,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本站有權取消當事人的活動資格,情節嚴重者將停權其會員帳號。

2.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的權利。以上事項欲參加者應詳細閱讀,一經登錄後,即視同參加者接受上述事項之約束,不得異議。

 

六)個資注意事項

1.本公司基於頒發獎項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正確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獎品寄送地址。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特定目的(隱私權聲明)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2.本公司保有決定抽獎資格用戶名單的權益,若您未獲取參與抽獎活動資格、申請取消,您的個人資料將於特定目的消失後定期刪除。

3.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將活動結束後,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其餘資料將於特定目的消失後定期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訊息。

4.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客服中心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5.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6.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7.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其他協力廠商廠商。

8.相片所有人(提供者/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 (即立同意書人)同意永久授權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所屬人員編輯、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姓名等,並同意前述著作(內含上述授權之肖像、名字等),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以各種管道或印刷方式呈現授權內容之全部或部分並可公開發表,及著作法賦予著作人所擁有之權益,且可無須再通知或經由相片所有人同意,但於公開發表時必須尊重相片所有人形象,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且就該著作物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9.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10.如您為未滿二十歲無法參與本公司活動。

11.數字科技員工不可參與本活動。

12.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台灣合法公民。

13.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