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們一秒消失!隱藏式收納秘訣

雜物們一秒消失!隱藏式收納秘訣

作者:Sonia2019-12-19人氣:13256

家裡做了好多櫃體,但不管怎麼收,居家空間怎麼看都還是好亂?這時隱藏式收納可就是能助你維持居家清爽的救星啦~帶大家看幾款隱藏設計種類,讓雜物一秒消失!

 

牆面隱藏式收納,櫃門一關清清爽爽


看似平凡的裝飾牆面,背後其實藏了大片收納櫃,舉凡季節家電、各種生活雜物都能通通收納到櫃體裡,讓空間俐落有型,只是設計上要選用與牆面一致的材質,門片厚度、軌道與切割工法及塗裝,都要仔細評估確認,以免完工後非但沒有隱形,反倒因材質誤差形成十分礙眼的區塊。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禾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尚藝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可以「神隱」的電視,需要時再叫出來


美美的居家空間中,出現一面黑黑的電視螢幕,不論外型再時尚,總是讓人覺得破壞風格,這時設計一面能隨時推拉的內凹牆面隱藏電視,有收視需求時再將電視「召喚」出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福研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床頭隱藏收納,放鬆與機能的結合


床頭板是打造臥室氛圍的一大要素,深度放鬆才能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床頭板除了增添空間調性外,使用點小心機結合收納,也成為提高坪效的好妙招。而這種隱藏式櫃門的床頭收納設計,可以存放換季衣物、棉被等物品,特色的床頭板後方藏著大量收納機能,打造屬於己的空間創意。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正工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把房門藏起來!留給你更多空間想像


視覺上看起來是整面牆,但其實藏了道門在其中,這種「機關算盡」的隱形門設計,利用同材質牆面的延伸,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清爽,為居家空間打造魔法動線,讓人有種置身電影中的不真實感。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聯特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隱藏式收納,收納,動線
圖片由邑田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