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臥房,從寢具開始

翻轉臥房,從寢具開始

作者:季妍2019-12-30人氣:3230

甜美粉嫩色系,淺灰就是你的好朋友


想轉換一成不變的臥房,除了牆面的顏色可以變化外,大家是否忘了一個最容易著手的地方?那就是寢具啦!寢具其實是臥室中最容易圍塑風格與氛圍重點,當然也要注意搭配上的技巧啦!白色、米色的床單用膩了,想來個甜美可愛的粉或紫,那麼就一定要用淺灰色來調和,除了讓空間不過於甜膩以外,也更能突顯層次感喔!

色彩,臥室,寢具,搭配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色塊拼接,床也是藝術


覺得單色搭配太單調了嗎?那你也可以選擇這種色塊拼接的床組,由於在多種色彩的拼接下已經有豐富的視覺效果,只要選擇單一素色的抱枕就能創造百看不厭的百搭效果,顏色上可以選擇灰色或是色塊當中有的顏色,但明度更高顏色更淺一點,這樣就會有層次又有藝術氛圍囉!

色彩,臥室,寢具,搭配
圖片由IKEA提供


格子氣質又百搭,輕鬆翻轉臥室


若你喜歡沉穩的深色,但不想讓空間變得單調又死氣沉沉,利用格子系列的寢具搭配就是最棒的方法,先選擇你想要的主色,例如深藍色,而選擇格子時就記得要選擇線條中帶有深藍色的格子,這樣就能提升整體的層次,也不會顯得太過沉重。

色彩,臥室,寢具,搭配
圖片由IKEA提供


絲緞材質,自然光澤提升質感


除了顏色之外,也可以利用材質的特殊性賦予空間不同的感受,像這種絲緞材質本身就帶有光澤,即便是簡單的素色,也會有種高貴感喔!因此想提升空間質感,或是臥室屬於較華麗的,就很適合使用絲緞材質的寢具喔!

色彩,臥室,寢具,搭配
圖片由開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IKE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