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床頭櫃耽誤的床邊空間,早該這樣應用!

被床頭櫃耽誤的床邊空間,早該這樣應用!

作者:Monica2020-02-02人氣:11935

床邊擺上植栽超有氧!


現在居家空間以小坪數或是套房為主,因此臥室空間也不是很寬敞,如果有了衣櫃,床頭又放上床頭櫃,你不覺得擠,我都覺得狹窄得難以入眠呢!如果收納空間已經足夠,不妨釋放出床頭空間,擺個植栽增加綠意如何?建議以耐陰性較強的觀葉植物為宜,例如蘆薈、蕨類、荷蘭鐵等都是不錯選擇。

臥室,家具
圖片由禾宇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捨去床頭櫃,增添設計燈具既美型又實用


臥室是修身養息的空間,如果太多裝飾與設計難免讓人覺得壓迫,無法靜下心身,這時可以利用床邊小物賦予空間設計感又不會喧賓奪主。像是下面兩圖的床頭吊燈,簡單造型就帶出空間線條,且賦予實用的閱讀功能及舒眠氛圍。

臥室,家具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家具
圖片由長景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床頭放張凳子,憑添設計感


誰說床頭一定要擺放床頭櫃,多麽了無新意。這時擺上一張凳子,整個感覺就變得很不一樣,似乎多點設計感!上面無論是擺上桌燈、盆栽或是書籍、手機都不突兀,少張椅子時還能隨時挪用呢!

臥室,家具
圖片由均漢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家具
圖片由賀澤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留白賦予空間更多想像


Less is more,床頭如果不放床頭櫃,改為大面的留白空間,反而可以營造更舒適、舒心的睡眠場域,且能聚集目光焦點於臥室內其他設計或是窗外美景,當然,使用石材等建材做床頭留白,則是營造大氣的另一番風情。

臥室,家具
圖片由周正峰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家具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