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帶你回歐式復古莊園,築出自己的城堡

一秒帶你回歐式復古莊園,築出自己的城堡

作者:季妍2020-02-08人氣:3228

有了格子窗,莊園感就不遠了


你也曾幻想自己是古代歐洲莊園裡的女王或公主嗎?或你特別喜歡歐式復古的氛圍,卻不知道從何下手?那麼先用格子窗增加空間的歐洲感吧,格子窗是很常出現在歐洲復古鄉村的元素,可在需要隔屏的地方使用,不僅增添歐風,還能保有空間通透感呢!

莊園,歐式,紅磚,復古,臥室
圖片由理絲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莊園,歐式,紅磚,復古,臥室
圖片由爾聲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歐式復古門片,古代莊園必備


除了格子窗以外,應該也常會看到在歐式鄉村中有許多復古感十足的櫃體門片等,這樣具有歷史感的門片可以說是歐洲建築的精隨,因此想要有莊園感設計,這樣的仿舊門片就不可少,他可是能瞬間提升莊園氣息的關鍵之一喔!

莊園,歐式,紅磚,復古,臥室
圖片由由里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復古紅磚牆,讓你重回中古時期碉堡


說到歐洲中古時期的莊園城堡,一定會想到外牆斑駁的磚牆,在那個時期的建築幾乎都是用紅磚砌起來的,你的腦中是不是開始浮現充滿紅磚牆的地下道或酒窖啦!所以紅磚牆當然也就成為復古歐式莊園裡不可或缺的重點啦!只要搭上紅磚牆,就彷彿自己住在碉堡裡呢!

莊園,歐式,紅磚,復古,臥室
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復古鐵花窗,曼妙線條更加優雅高貴


雕花藝術不論是在台灣還是歐洲早期都非常盛行,歐洲常見於圍牆上方或是牆面線板的裝飾都會加入雕花的元素,因此在空間中加上歐式鐵花窗更能提升復古莊園的氛圍,還能將鐵花窗結合手刷仿舊門片,讓你連細節處都慢著歐洲的優雅風情。

莊園,歐式,紅磚,復古,臥室
圖片由爾商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