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還是只有一主題嗎?這樣設計雙主角一樣華麗演出

作者:S.T2018-03-18人氣:5730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0坪
格局: 1房0廳0衛

Before:


 「空間設計不該只能有一個主題,更不該有主角與配角的區別,在這裡,你看得到雙主角,搶眼卻協調,重要的是比例與材質上的拿捏。」這是設計師林旻漢覺得必訪理由。與這個空間的初次交流是今年年初,那搶眼的一黑一白門面,非得要走進門才知道是甜點與法式漢堡並存的餐廳…。


  設計師將空間一分為二,以黑白色系中使用相同素材對應轉換,同色系用文化石、方塊磚與木夾板堆疊層次。白色系前端甜點櫃以大理石做出精緻通透感感。一張木長桌轉換出強烈的極黑系,後端為透明櫥窗的開放式廚房,饕客能目睹餐點製作過程,這樣的通透呼應著甜點櫃。鎢絲燈泡活串串打造出輕鬆氛圍。在一明一亮的衝擊中,讓漢堡與甜點優雅並存著。

 

業主需求:


1.      2個主題並重


2.      想要簡約而時尚氛圍


3.      半開放式廚房

 白色,色彩,鐵件

1.      牆面設計 


以黑白色系為主軸,對應牆面以文化石、馬賽克磚為主要牆面。讓亮眼白坐落於採光好與挑高面,對映著極緻黑的時尚氛圍。

白色,色彩,鐵件白色,色彩,鐵件白色,色彩,鐵件

 

2.      座位區設計


座位區分為兩人、四人與長型餐桌聚會區,分別以具工業感的餐椅與溫潤的木質餐桌混搭出舒服的用餐環境。

白色,色彩,鐵件白色,色彩,鐵件


3.      廚房設計


從法國學成歸國的業主,法式漢堡為絕活,對廚房要求不馬虎,櫥窗式讓饕客能看見食材的選擇與製作漢堡的過程。

白色,色彩,鐵件


4.      衛浴設計


衛浴空間坐落在白色系,讓衛浴空間清爽俐落,刷木板材讓明亮的白色多了一層溫度。

白色,色彩,鐵件

 

 After


「如果可以,家具挑選上會更用心,尤其是那張木製長桌摸起來的質地,可以再粗獷一些。」林旻漢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合聿設計工作室

已做裝修業登記

1件

作品

9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RL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