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Life Style!個性床頭佈置術

生活就是Life Style!個性床頭佈置術

作者:Ariel Chang2020-02-24人氣:5240

對大多數人來說,在裝潢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考量待客門面,往往將預算比重分配在公領域。然而主臥房是每天入睡前、醒來後第一眼看見的場景,也是屋主使用時間最長的場域。具備良好機能的臥房設計,不但能讓你睡得更好,如果再添上設計美感,為生活品質帶來美好舒心的雅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床頭創意,下次裝修時,不妨將這些設計納入考慮吧!


提案一 | 山水溫潤的東方詩意


以古樸雅致的溫潤木質基調出發,結合屋主喜愛沉穩寧靜的東方禪風。將實木家具的溫潤質地化作空間主色,隱身化作收納牆體,將空間視覺的干擾降至最低。床頭主牆的山水墨畫,搭配深色木質、熟竹百葉,宛如清水流瀑的半流紋玻璃,讓主臥就像是古冊長卷般磅礡雅致,緩緩開展出原始純粹的禪風氣韻。

臥室,床頭
圖片由一水一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床頭
圖片由二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床頭
圖片由演拓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提案二 | 造型燈具展現自我風格


幾款別出心裁、造型獨特的床頭燈,無論是木質牆面或手刷塗布的灰階牆面,凸顯出視覺焦點的層次,對比顏色更讓燈具成為吸睛的藝術品,在細節中鋪陳出睡眠的節奏。床頭燈不僅是陪伴你睡前閱讀、滑手機的好幫手,更營造臥室安穩入眠氛圍的重要角色。壁燈設計讓你不用再下床關燈,溫潤的色澤,也讓夜半醒來的你,不會因為刺眼的光線影響睡眠。

臥室,床頭
圖片由慕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床頭
圖片由日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提案三 | 優雅色塊打造主臥床頭


床頭繃布結合光影映襯出立體的層次感,軟質布面不僅可以帶來顏色造型的多種變化,創造獨特簡潔的視覺表現,同時賦予了舒適而柔軟的觸感,吸音隔音的材質,創造一個舒適放鬆的睡眠環境,沿縫隙開展的暗門設計,更兼顧了收納的機能性。無論是木質、繃布或是簡單地透過牆面色彩的變換,視覺分割的量體,就能讓空間產生放大效果,帶來的輕鬆活潑的氣息。

臥室,床頭
圖片由尚藝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臥室,床頭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提案四 | 玩心大起的童趣空間


如果你的孩子也是星戰迷,那麼這間將千年鷹號搬到真實生活中的兒童房,絕對也會讓小朋友為之瘋狂。收納櫃則為船艙機櫃,窗戶則設計成戰艦駕駛座觀景窗,酷炫的星戰元素,讓孩子們的想像力擴大到宇宙,讓兒童房成為培養孩子創造力的秘密基地。以藍、綠、黃色打造鮮明多彩令人玩味的視覺空間,搭配櫃面造型層架,滿足孩子不同階段的收納需求,也提高孩子們對色彩的敏感度。

臥室,床頭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