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的小小城堡!17坪無敵夢幻小宅帶你看!

作者:Ariel Chang2020-02-18人氣:4922
屋況: 毛胚屋
風格: 鄉村風
坪數: 18坪
格局: 2房2廳1衛

早晨,在落地百葉窗篩灑進一道道的柔和陽光,緩緩地點亮妳的家。窩在鬆軟的床舖裡,妳揉揉惺忪的睡眼,環繞在一種浪漫矜貴的氣息中,只覺得覺得滿心幸福,分不清楚是不是還在夢裡?在郭璇如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下,17.5坪的小宅化作中古世紀浪漫的城堡,流露著童話般的情懷。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帶看特色1:沉醉在中古世紀歐洲古堡風情


一走進客廳,復古的紅磚拱型天花、石砌文化石主視覺牆,牆上內嵌典雅壁爐,爐內彷彿仍有餘火,燃燒著中世紀歐洲城堡的微光裊裊。私領域更衣室則保留了最好的窗景,以白色百葉窗接引陽光,形成一道光廊,在主臥、更衣室和衛浴三個空間裡,隨著時間游走,讓晨光與夕霞形成美麗而規律的光影漸層。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帶看特色2:利用挑高優勢做出拱型天花


樓高3米2是本案絕佳優勢,打造絕美的拱型天花,又不顯得視覺壓迫,同時可以巧妙化解壓樑情況。採用擬真極高的紅磚壁紙,搭配文化石牆展現城堡氣勢,石牆可以開啟,內部成為收納櫃體石牆的左後方,則是約半坪的儲藏室,擺放電風扇或行李箱等大型生活物件,相當實用而且藏得天衣無縫!私領域則以北美杉木,模仿森林小木屋的斜屋頂,帶來鄉村田園的輕鬆愜意。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帶看特色3:如歌一般流暢的色彩調節


公領域主牆使用乳酪黃的仿飾漆,搭配酒紅色的紅磚壁紙和復古文化石牆,構築出濃郁沉穩的古堡色彩。進入私領域,則以典雅清新的輕柔色調,營造出放鬆休閒的氛圍;同時地板的舖法也跟著轉變,從直舖改為古典拼法,搭配淺色線板和清透的玻璃方格門,讓整體視覺效果呈現自然清新的敞亮感。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鄉村風,小坪數


掌握客變黃金期!這樣裝潢可以省預算


「對喜歡鄉村風的屋主來說,客變是最好的選擇。」郭璇如總監分享屋主在3年前購屋,隨即委託團隊進行設計的真實經驗,並貼心建議大家,因為建案基本的衛浴、廚房,多數與鄉村風格格不入,如果不是在毛胚屋的情況下進場施工,拆除重做又會多一筆費用!因此針對喜愛鄉村風的朋友來說,把握客變期間節省預算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郭璇如室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7件

作品

24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台中隱逸的城堡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