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同行都大推的美型沙發品牌就是它!AJ2愛家概念

連同行都大推的美型沙發品牌就是它!AJ2愛家概念

作者:季妍2020-02-29人氣:184320

沙發是家中占坪最大的家具之一,而針對不同風格,選擇的沙發外型、布料與質感各有不同,而AJ2設計的沙發,不但有時尚百搭的外型,更具備了實用的機能性,更有不少設計師愛用他們家的沙發,這麼值得知道的品牌小編還不介紹給你們嗎?那就快點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AJ2,貓抓布沙發,沙發
一畝綠設計實際使用AJ2赫本沙發案例。圖片由一畝綠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馬爾默沙發,特殊神秘的防潑水布沙發

 

甚麼?居然有可以防潑水的布沙發?你沒有聽錯,這就是馬爾默沙發讓人驚豔的地方。(其他款式也有防水布料可自行向AJ2品牌詢問)

沙發簡潔有力的外型和百搭的顏色不管用在甚麼空間都能襯托空間的美,更棒的是,利用防潑水coating技術於布的表層鍍膜,讓亞麻布料不僅防水還能維持高透氣和柔軟的特性,而且座位深度還可以自由調整喔,是實用兼具舒適的一款熱門沙發啊!

AJ2,貓抓布沙發,沙發
木介空間設計與實際使用AJ2馬爾默沙發案例。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各種淺色都百搭,白蠟木帶出優雅的赫本沙發

 

雖然是以較深灰色的布面為主體,但卻是非常適合用在淺色及柔和色彩的空間,關鍵在於使用了白蠟木的椅腳加上圓潤的邊緣設計,讓整體感覺更家圓滑柔和,淺木色的椅腳讓沙發感覺更加輕盈,也更適合擺在淡色、柔性的空間呢!

AJ2,貓抓布沙發,沙發
一畝綠設計實際使用AJ2赫本沙發案例。圖片由一畝綠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喵奴才的最愛,不怕抓的超纖科技布西雅圖沙發

 

你也是有著好幾隻貓主子的奴才嗎?身為奴才有時最心累的一定是看到家裡東西被主子們抓得破破爛爛的,尤其是門面擔當的沙發,又是最容易吸引貓主子們上去肆虐的家具。小編介紹你一款美型又防抓、具有皮面的外觀和觸感的超纖科技布西雅圖沙發,雖說是皮質感沙發但卻有10萬個微型透氣孔,讓喵星人能在上面翻滾打轉,同時擁有質感和透氣好保養的特性喔。

AJ2,貓抓布沙發,沙發
圖片由AJ2提供

 

AJ2,貓抓布沙發,沙發
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小宅也能有L型沙發,奧登斯沙發完美適應小坪數

 

小宅難道就不能用L型沙發嗎?可是L型沙發最能展現你心中放鬆的客廳樣貌嗎?那你一定要知道這款小宅專用的奧登斯沙發,比起一般L型沙發,長度和寬度都較嬌小的奧登斯沙發,擺在小坪數中不僅不會影響動線,加上鈦金屬銅色細椅腳讓整體感覺更加輕盈,在小空間中也不造成壓迫感唷!

AJ2,貓抓布沙發,沙發
引裏設計實際使用AJ2奧登斯沙發案例。圖片由引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價格與品質同樣令人滿意─AJ2

 

AJ2的創辦人除了能因應時下潮流的眼光外,更懂得年輕人在家這塊的努力及辛苦,所以AJ2與其他家具品牌不同的是以電商的方式出發,省去店租及裝潢成本,並且努力從工廠直接製造且販售,將中間的這些大量成本回饋在價格和品質上,同時實體店面也秉持不強迫推銷的方式讓大家能好好參觀選購,提升購買體驗。

 

AJ2愛家概念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