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坪大滿足收納,珍藏全家人所有記憶

作者:Phebe2018-03-23人氣:13057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0坪
格局: 3房2廳2衛

Before:


「用不同的材質呈現,讓櫃體在視覺上不僅豐富,對全家人來說也區分了各自的收納。」構設計設計師Claire說。


屋主一家四口有各自的興趣與喜好,收納上就得一次滿足到位。一家之主的收納區落在客廳,以文化石、木皮帶出略顯粗獷的大面積電視收納牆體,文化石牆面前方更是吊掛了一家人都會的樂器。而對應電視牆的沙發背牆,則是以拉大主臥空間的隔間,設計師以仿大理石美耐板與活動木格柵做出展示櫃。


有著良好採光的書房,設計師巧妙將原有的建築結構反樑做個轉換,架高地板讓反樑成為一連串的閱讀桌面,地板之下又是大區塊隱藏收納。餐廚空間以一道幾何屏風,讓公領域有個轉折,讓公領域視覺上不乏味。兒童房的收納與巧思,從琴房開始到睡眠區,善用畸零區讓女孩藏起自己的小祕密。在流暢的動線中,處處有著各自喜歡的工業性格、浪漫元素與夢幻童趣。家,除了要美,機能滿分,才能容納更多回憶。


業主需求:


1.大量的收納空間。


2.全家人的風格喜好。

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


1. 客廳


喜歡大量閱讀的男主人,設計師以工業元素創造出公領域大面積收納,同時也運用文化石滿足女主人所要的溫度,並提供吊掛樂器,讓人一進門就能知道一家人的共同喜好,沙發背牆展示櫃體,放不放東西,都美。

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


2. 書房


書房區利用原建築的反樑,作為男主人的辦公桌,地板架高不僅是收納更是書椅,大大節省了空間。

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


3. 餐廳


餐廳以鐵件屏風創造端景,善用畸零角落成為簡易收納。

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


4. 兒童房


童趣的兒童房,門上的小巧思,讓繁忙家務的女主人可以隨時注意孩子的動向,紅色大門更是空間的一大亮點,而女孩兒們的床邊各自有小型收納櫃體擺放自己的小東西。

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新成屋,收納,電視牆,開放式,書房


After:


「如果能夠重來,會縮小主衛浴的坪數,讓主臥室更寬敞,屋主居住起來更舒服。」構設計Claire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構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63件

作品

63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台中市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家的溫度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