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城市邊際連線,創造氧氣滿點陽光屋

作者:Phebe2018-03-28人氣:9983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35坪
格局: 2房0廳0衛

 

Before:

 

 「家,因為陽台廊道的串聯,讓內外能自由的對話。」蟲點子創意設計總監鄭明輝說。讓空間以三軸線為主,從自然開始,藉由內退陽台,並壓低女兒牆框出一個完整的窗景,內外同時架高木地板,讓內外的延伸感更長。而在沒有隔間的生活空間中,以中島為中心,讓屋主能在客餐廳享受自然綠意。

 

 在私領域的機能上,設計師讓臥房、廚房、更衣室與衛浴空間全部集中於後方,並以拉門界定,讓格局界線變得模糊。值得一提,設計師讓架高的廊道一路延伸入主臥,並在床頭牆上一塊很像世界地圖的大理石為主視覺,這樣的內外連結,對屋主來說,不僅是串聯城市天際線,更多的是與世界連接的可能。

 

 

業主需求:

 

1.大中島

 

2. 公領域寬敞

 

老屋翻新,開放式,中島,採光

 

1.客廳

 

內縮陽台並架高木地板,客廳區看不到電視牆,使用投影機與布幕,讓主人花更多時間在陽台外的景致上。

 

 

2. 餐廳

 

入口處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餐廳,大理石中島與餐桌的結合,空間輕盈開闊。

 

 

3. 陽台

 

寬敞的戶外綠意,源自設計師壓低女兒牆,讓窗景更為完整。

 

4. 臥室

 

主臥室位於空間最深處,以猶如世界地圖的特殊石材作為床頭背牆,成為最美的端景。

 

 

5. 收納展示

 

玄關以特殊塗料作為落塵區的緩衝,牆面使用板材做成洞洞展示牆,餐桌後方的大型收納櫃,滿足屋主機能需求。

 

 

After:

 

「如果能夠重來,第一會希望自己在迴字形的動線處理上在流暢一些,第二是材質面可以更有創意,色溫上再灰階一點,讓空間更簡潔純粹。」蟲點子創意設計總監鄭明輝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蟲點子創意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61件

作品

26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10萬/坪起老屋翻新 15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14坪超大空間感的家!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