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餐桌吊燈,家裡就有這麼驚人的轉變!

換個餐桌吊燈,家裡就有這麼驚人的轉變!

作者:季妍2020-03-17人氣:5210

從不知道燈具除了照明還有什麼其他作用嗎?事實上燈具不僅會影響家中氛圍,更能為空間增添趣味或美感。尤其是餐桌上常出現的吊燈,擁有多種款式及變化,看膩了一成不變的空間,不妨就從這改變起!

 

01. 錯落款吊燈,增加層次就靠它


若喜歡簡單就能帶出特色的燈具,那你就應該選擇錯落型吊燈,簡單的形狀透過不同的高低或大小,讓餐桌上方呈現藝術感,即便沒有多種款式的變化也能輕鬆魏家裡增添層次。

餐廳,吊燈,燈飾
圖片由大漾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餐廳,吊燈,燈飾
圖片由北歐建築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甜美色彩,打造清新用餐空間


如果你是個性活潑可愛的人,那也可以考慮利用吊燈為餐廳增添色彩。選擇兩盞不同色的吊燈,除了增加層次感,還能活潑空間氛圍。不過這邊也建議大家,在色彩挑選上盡量選擇帶有灰色調的顏色,搭配上不但不容易出錯,還會讓你的餐廳保持清新耐看。

餐廳,吊燈,燈飾
圖片由爾聲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玻璃吊燈,質感貴氣的最佳首選


玻璃吊燈是常見的吊燈類型,原先玻璃的晶透就會為空間增加質感,而加上金屬後,不僅能讓玻璃吊燈的質感提升,更增添了些微的貴氣感。穿透性強的玻璃不僅不會破壞空間線條,加上金屬更能展現其高貴氣息,因此非常適用於簡單現代感的居家。

餐廳,吊燈,燈飾
餐廳,吊燈,燈飾
餐廳,吊燈,燈飾
圖片由苑茂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浮誇吊燈,亮點非他莫屬


若你本身個性就喜歡較華麗或浮誇的東西,那浮誇型的吊燈就非你莫屬了。或是你家本身線條或顏色都較為單一,屬於現代極簡的風格,那麼掛上一盞浮誇的吊燈,不僅可以增添視覺亮點,更能襯托空間,也讓你家變得更有特色喔!

餐廳,吊燈,燈飾
圖片由甘納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餐廳,吊燈,燈飾
圖片由開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