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櫃餐椅百搭攻略!一學就會

餐櫃餐椅百搭攻略!一學就會

作者:季妍2020-03-17人氣:6588

餐椅的選擇百百種,餐櫃的設計又千變萬化,如果想要自己搭配,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呢?

 

線條簡單木椅搭配餐櫃,走無印感絕對無違和


若你始終這麼頭痛,又怕選擇過於誇張的樣式打壞家中氛圍,那麼線條簡單的木椅+餐櫃最適合你,而這樣線條簡單的木椅會帶著日系感,因此配上木製的餐櫃,無印感自然生成,也可以適當選擇有灰色系顏色餐櫃搭配木色的餐椅,會更增添可愛溫馨感,這樣一來不做作又自然溫暖的氛圍就成了你家的特色啦!

p

混搭風,餐櫃,餐椅,跳色
圖片由十一日晴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混搭風,餐櫃,餐椅,跳色
圖片由川彡志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餐櫃餐椅跳色搭配,活潑且亮眼


喜歡色彩的你,該怎麼運用在居家餐櫃餐椅的搭配上呢?餐廳就是個很好發揮的地方,選擇同款式不同顏色的餐椅做跳色,瞬間讓家更有活力。而在餐櫃的地方當然也不要忘了給他來點顏色,選擇小範圍的櫃門或層板跳色,會讓餐櫃更有層次,跟餐椅搭配也會更有完整感,想要活潑繽紛的餐廳就是這麼簡單。

混搭風,餐櫃,餐椅,跳色
圖片由z軸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混搭風,餐櫃,餐椅,跳色
圖片由拾隅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復古遇上現代,給你意想不到的餐櫃驚喜


不少人喜歡將家設計的現代、新潮,也認為所有家具餐櫃都要跟著線條簡單、極簡,沒有錯,但你想過將舊物感家具與現代做結合嗎?將舊木椅與線條強烈的鐵件餐櫃結合,衝突下卻帶有溫和的美感,而且慢慢的你會發現,這樣復古感的餐櫃+舊木椅是增添空間暖度的關鍵呢!不過要注意的是,進行這樣的餐櫃混搭時兩者要有些相同的元素,像是選擇較有線條感的木椅去搭配細鐵件餐櫃,這樣才會顯得更協調喔!

p

混搭風,餐櫃,餐椅,跳色
圖片由爾聲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籐編的混搭潛力,必定超乎你對餐櫃的想像


籐編椅,是台灣居家早期常見的元素,看到藤編元素可說就是見到台式復古,而這樣復古感和地方文化明顯的元素,就一定只能搭配台灣古早味的建材嗎?那你就錯了,餐椅運用刷舊感的木框和些許雕花加上籐編,搭配上鄉村風的線板餐櫃,完全將空間帶回歐式復古時期。而籐編為空間增添強烈的時代感,讓鄉村風餐櫃更有中古時期的傳統韻味。

混搭風,餐櫃,餐椅,跳色
圖片由原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混搭風,餐櫃,餐椅,跳色
圖片由欣琦翊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