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間放大空間,打造溫室般的質感家

作者:季妍2018-04-08人氣:18711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混搭風
坪數: 60坪
格局: 3房2廳2衛

Before


「玻璃材質不僅提升空間亮度,又能保留開闊性」浩室設計邱炫達說。擁有兩個孩子的屋主希望空間充滿開闊性,但部分又要保有隱私。設計師從玄關處開始用了不少巧思,與地板色系不同的六角磚做出玄關的落差外,進門左側也以不平整線條做隱藏式收納間。與餐廳之間的隔間也顛覆過去,採用簍空展示櫃作為屏障,不僅遮住餐廳位置又保留空間開放性。


廚房利用全透明玻璃作為隔間,讓女主人能隨著料理方式不同而開闔,同時可從廚房看到孩子在沙發後方遊戲區玩耍。為了傳達屋主的獨有,整體空間色調偏暗,表現出沉穩、內斂的氛圍,並適當的用玻璃材質來提升亮度,維持整體和諧度。

 

業主需求


1.      空間開放式


2.      玄關要有落塵區

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

玄關


簍空的展示櫃達到遮蔽效果又保留空間開放性,視覺效果比傳統牆壁屏障來的更寬闊。
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


客廳


利用木作且垂直線條的電視牆讓整個空間不單調,凸顯空間的設計感,右邊黑色鏡面部分其實是隱藏式機櫃,讓視聽產品的主機可整齊收納,不造成整個空間的雜亂。
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


餐廳


背後牆壁同樣使用垂直線條設計呼應電視牆,餐桌依然選用深色木質,讓整體氛圍沉穩下來。
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


廚房


全透明的隔間讓屋主能時時照顧到小孩的動向,也不怕廚房油煙跑到公共區域裡,也不會像一般的牆壁隔間讓整個空間縮小,導致視覺狹窄。
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


遊戲室


雖是遊戲室,但在活動拉門關上之後,露出的部分還是設計師精心設計的書牆,活動的拉門露出的部分也可以隨著屋主喜好做變化,可說是實用又富有設計感。
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新成屋,開放式,色彩,玻璃,隔間


After


「如果重來會想將電視旁機櫃的散熱功能再加強。」浩室設計邱炫達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浩室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72件

作品

133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5,5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9萬/坪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桃園市、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以縫紉之名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