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輕奢主義,40坪現代質感宅帶你回歸輕鬆無壓的生活氛圍

作者:喬's Design2020-04-01人氣:6111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40坪
格局: 4房0廳0衛
屋主導語
輕、奢,是一種輕鬆且不會有壓力的生活氛圍,追求的是雅緻與品味,是現代、簡約、自然、時尚的融合。本案是3年新成屋,業主事業有成,希望能將辛苦打拼的碩果能夠展現在家中。在外奔波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將心與疲勞卸下,倒杯紅酒沈澱自己,遠離喧囂享受這靜謐的時光。設計上使用大理石紋與深色木紋的交疊,搭配光影、鏡面與線條的規劃,特意選用絨布、皮革、金屬的軟件襯托整體,展現低調且內斂的輕奢感,更加凸顯個人品味。一、

輕、奢,是一種輕鬆且不會有壓力的生活氛圍,追求的是雅緻與品味,是現代、簡約、自然、時尚的融合。


本案是3年新成屋,業主事業有成,希望能將辛苦打拼的碩果能夠展現在家中。在外奔波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將心與疲勞卸下,倒杯紅酒沈澱自己,遠離喧囂享受這靜謐的時光。


設計上使用大理石紋與深色木紋的交疊,搭配光影、鏡面與線條的規劃,特意選用絨布、皮革、金屬的軟件襯托整體,展現低調且內斂的輕奢感,更加凸顯個人品味。


一、空間規劃

現代風,新成屋

原屋三房,屋齡三年。建商規劃三房兩廳兩衛的空間外,考量業主生活需求,沙發後方多隔出了一間多功能室,且將大門前方空間規劃玄關落塵鞋櫃區、端景展示櫃、以及隱蔽式儲藏空間。


二、完工美照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進門後設立一區獨立玄關,彷彿是拆開禮物前,望著精美包裝讓人有滿滿的期待。在鏡面拉門投射之下,視覺開闊看似簡單實際卻暗藏玄機,除了鏡面後方的隱藏鞋櫃,盡頭的隱藏木格柵推門後方又是另一儲物空間。


腳步沿著大理石地面、視線順著光線的牽引來到大門前,打開門前透過端景窗窺盡家中最美的視野,心裡帶著滿足打開大門,迎接心中最美最溫暖的家。

現代風,新成屋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沙發背牆延伸到多功能房,使用不對花的大理石材拼接,接縫線條的排列設計使得整片大理石紋更加自然活潑。搭配深灰鏡面如畫龍點睛般,光澤在不同角度折射下更提升了質感。

現代風,新成屋現代風,新成屋

視線移動到廚房用餐區,使用顏色做出空間區隔。廚房牆面選用較小面積的淺色大理石紋磚交錯排列,遠看有幾何圖形的視覺效果。實木餐桌上的黑色吊燈,內部鑲有金屬雕花,連微小的細節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現代風,新成屋

天花板的燈光也嵌入了巧思,屋中樑柱常是業主最在意的地方,設計師運用LED燈條,透過光的發散,模糊了高低的空間落差,即使在樑柱下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加入黑色燈軌及投射燈的線條變化,抬頭看這舞台彷彿演出了一場線條與燈光的表演秀。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融合古典的風格,空間色彩以高雅灰色調結和其他色系。床頭板使用天鵝絨崩布,搭上鏡面凹凸適度妝點。柔軟材質的介入,使得私人領域更加溫暖放鬆。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推開隱藏門後規劃為主臥的更衣空間以及衛浴設備,整排的系統櫃除了衣物收納,女主人最重視的化妝檯也貼心的涵蓋其中。沐浴後走出來可以直接更衣裝扮自己。牆面使用硅藻土塗料包住浴室外圍,使得空間保持清新乾爽。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延續房屋整體的調性,書房的櫃體紋路選擇深色大理石紋搭配木紋做區域跳色。想像坐在這閱讀的屋主是多麽有品味格調呀。隨著系統板材的紋路越來越多元,連不同材質都可以偽裝的毫無破綻。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現代風,新成屋

給孩子們住的,將顏色放輕且單純,透過紋路以及材質提升質感,讓次臥保留青春的氣質。以文化石取代大理石、清水模換作硅藻土造型牆,既對比卻又呼應,可以看見設計師對每一個空間的用心。


多功能房

現代風,新成屋

綜合每間臥室的特色,三種材質的牆面一次擁有。何不讓小孩的創意變成家中的裝飾之一呢?黑板漆滿足小孩在牆上塗鴉的快樂,也不用怕擦不掉囉!


相關標籤:
你可能會喜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喬's Design

已做裝修業登記

5件

作品

25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8萬/坪起

接案區域:桃園市、台北市、新竹縣、新竹市

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甜蜜馬卡龍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