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風格不用砍掉重練,一張客廳地毯提升空間質感

換風格不用砍掉重練,一張客廳地毯提升空間質感

作者:季妍2020-04-08人氣:5323

有的時候想要為家裡做點改變,但是又不想大費周章的重刷油漆或變動大型家具,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從客廳地毯下手,只要改變客廳地毯,整個空間感會大大的不同喔!

 

01. 常見長方形地毯,客廳的基本好搭配


說到客廳地毯最常用也是最基本的就屬長方形客廳地毯啦!也因為是普遍大眾會選擇的款式,所以客廳地毯的樣上也就有了更廣泛的選擇,有長毛、短毛、素色及圖騰等,讓你家客廳不管是什麼風格、季節,都能從長方形地毯開始著手尋找。

客廳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
圖片由文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方正正方形客廳地毯,最稱職的空間綠葉


正方形地毯可以說是襯托客廳空間最好的幫手,他可能不像長方形地毯隨著空間位置有不同的感覺,不過若將長方形地毯與正方形地毯搭配使用,就能跳脫單一感,使客廳空間層次更豐富。若你的客廳中已經具有豐富的線條,又或是整體風格非常完整鮮明,那也建議你使用正方形客廳地毯,讓視覺更加整齊規律,也讓顯眼家具們都能更完美的展現。

客廳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
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圓形客廳地毯,柔和客廳豐富視覺


圓形本身就給人圓潤的感覺,因此在家中使用圓形客廳地毯,絕對可以有效柔和空間的線條。加上多數客廳中的大型家具都是方正形狀,配上圓形地毯不僅可以創造層次,同時也讓客廳整體視覺更加豐富有趣。想讓家中風景有明顯變化的你,就可以試試看圓形客廳地毯帶來的效果喔!


客廳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
圖片由羽筑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不規則或多邊形地毯,現代風客廳最適合


若你家本身客廳家具及裝飾都屬於簡單乾淨的,那麼就非常適合利用多邊形或不規則形的客廳地毯。多邊形和不規則形的地毯本身就十分搶眼,客廳只要鋪上他就能創造家中亮點,若是搭配上色塊或動物斑紋的客廳地毯,客廳將更顯得獨特,想創造專屬個人風格的家,這樣的客廳地毯絕對是你的首選。

客廳
圖片由肯星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客廳
圖片由堯丞希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