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坪北歐溫馨宅,小坪數也能讓孩子自由奔跑!

作者:Sonia2020-04-07人氣:36059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23坪
格局: 3房0廳0衛

屋主想要…


1.孩子們能自由跑跳遊戲的空間

 

2.多功能臥榻

 

3.喜歡冷色調卻帶點繽紛的氛圍


BEFORE: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以冷色調北歐風融合日系風格,打造讓屋主一家四口快樂生活、創造共同回憶的空間。」穆豐設計設計師王淑樺說道。


屋主夫妻希望讓孩子在能夠自由自由跑跳遊戲的居家空間中成長,因此設計師以屋主喜愛的冷色調北歐風格,搭配白色木質調的日系風,延續建商原始格局,從玄關入門處開始打造寬闊的公共空間,以直紋的超耐磨木地板做為視覺的延伸,使空間感放大,讓孩子們能在23坪的家中盡情跑跳成長,並在客廳設計多功能L形臥榻,除了能讓一家四口在此共同遊戲外,在有客人造訪時也能當成額外的客座區與生活上的收納櫃。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玄關鞋櫃設計


為了讓一進門的空間感延伸,玄關櫃以整排的白栓木櫃設計,以木色+白色帶出溫暖氛圍,鞋櫃下方的鏤空設計,方便擺放使用頻率高的拖鞋等鞋款,在進屋時也能先將脫下的鞋子放著透氣,省去門片開關的麻煩。另外設計師也設計了開放式層櫃,除了能暫時擺放外出物品,也能收納生活中的大小雜物,而從玄關延伸到客廳的櫃體,使得整體視覺感更遼闊,並巧妙修飾上方樑柱,弱化樑柱的壓迫感。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客廳設計


客廳採光良好,設計師依照屋主需求設計了L形臥榻,讓一家四口能在此一同遊戲、曬曬太陽,享受美好居家時光,除此之外,在有客人來訪時也能做為額外的客座區,同時臥榻底下便是充足的收納空間,方便擺放生活雜物。電視牆部分則以淺色調的清水模塗料呈現乾淨帶點斑駁的氣息,手刷紋理也為空間增添暖意。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餐廳設計


餐廳部分設計師以灰綠色的收納櫃做為視覺焦點,以帶點變化的圓弧形設計修飾邊角,並在下方設計開放式收納櫃讓屋主方便拿取藥品、杯子等常用物品,省去時常開關門片的困擾,而一旁的電器櫃則依女屋主身高與習慣量身而定,以符合實際操作時的順暢度。灰綠色收納櫃搭配實木餐桌與灰色吊燈,打造出屋主喜愛的冷色調帶點繽紛的氣息。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主臥室設計


主臥室以灰紫色牆面為空間主視覺,搭配蛋殼白牆面帶出冷色帶有點溫度的北歐風格,床頭上方壁燈則滿足屋主夫妻睡前閱讀的需求,搭配精簡的白色邊桌及床架,以及能自由調整透光範圍的風琴簾,打造舒適寬敞的休憩空間。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新成屋,北歐風,日式風

次臥室設計


次臥室是小男生的房間,以灰藍色為主牆,搭配灰白色木皮表面櫃體延續主牆面灰藍色的整體感,並在空間中留一點白,讓孩子長大後能自由依照喜好布置自己的專屬空間。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穆豐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22件

作品

306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4,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老屋翻新 8萬/坪起新成屋 5萬/坪起

接案區域:新北市、台北市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一抹新月
深焙奶茶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