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中島,喝啤酒享淡水河岸的美好

作者:Phebe2018-04-09人氣:16154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5坪
格局: 2房0廳0衛


Before


「在做菜的同時,抬頭就能望見淡水河岸,多美!!」這是ladies & gentlemen 洪設計師為屋主所構出的藍圖,應該說,不僅僅是藍圖,而是真實呈現。設計師說,屋齡雖然只有10年了,但整體生活動線與格局對屋主來說並不方便。且喜歡下廚並在家享受美食與飲品的屋主,面對密閉式廚房也變得興趣缺缺。因此,ladies & gentlemen為他們進行改造。


本身就有著絕佳的單面淡水河岸景致與採光的公共空間,設計師拆除密閉式廚房為開放式,並以獨特的閃光釉綠色磚貼出質感的中島區。讓屋主不論用餐或下廚,都能有景色陪襯。而用餐與沙發區也與中島廚房相望,讓友人來聚時能環繞著中島,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師為了喜愛在休息時分喝一杯啤酒的屋主,於中島下方設計了迷你飲料櫃。日劇裡的男女主角進門就喝冰啤酒的畫面,不就正是如此嗎?

 

業主需求


1.      好用順暢的生活動線。


2.      開放式廚房


3.      獨有的生活模式。


玄關


玄關簡易的百葉收納櫃體滿足屋主一家人的鞋子收納。架高木地板成為屋主入家門的緩衝。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


廚房


以廚房為家的中心,白色ㄇ字型檯面上聚集了所有烹調電器,而面沙發這邊則做了中島,並以釉綠色磚妝點中島,讓一家人喜歡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有美景作陪。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


客餐廳


電視牆以仿水泥塗料作為牆面主色,搭配布質灰色沙發與木質餐桌椅,讓客餐廳的氛圍更為有溫度。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


臥室


臥室簡單並以大收納為主要設計。簡易梳妝台讓屋主使用起來更為靈活。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


衛浴


洗手台設置於外面,讓使用動線分明,白色與原木色調讓私領域有不同的睡眠氛圍。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採光


After


「如果能夠重新操作,大門或許能以鐵件或原木來製作。」ladies & gentlemen 洪設計師。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ladies & gentlemen

已做裝修業登記

4件

作品

2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面議

接案區域:台中市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Minami Minato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