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裝潢,套房房間擺設跟我這樣做!素人分享+網友QA整理

作者:聚魔櫃大大JOJOBOY(Jeana整理)2020-04-12人氣:23098
屋主導語
哈囉大家好~我是聚魔櫃大大,今天來分享的是極簡主義者的房間擺設與改造,先說明!每個人對「極簡」的定義不同,這點不要噴我嘿~ Before房間坪數:約3坪優點:格局方正、採光佳、房東無附家具(對我們改造的人來說是優點) 缺點:只有兩處有插座、踢腳板跟門是粉紅色、地板顏色太深改造中踢腳板漆成咖啡色,除了衣櫥外的大型家具都進去了,原本房間主人沒有想鋪地板,但因為他喜歡的是白色、淺木頭

哈囉大家好~

我是聚魔櫃大大,

今天來分享的是極簡主義者的房間擺設與改造,

先說明!

每個人對「極簡」的定義不同,這點不要噴我嘿~

 

Before


房間坪數:約3坪

優點:格局方正、採光佳、房東無附家具(對我們改造的人來說是優點) 

缺點:只有兩處有插座、踢腳板跟門是粉紅色、地板顏色太深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改造中


踢腳板漆成咖啡色,除了衣櫥外的大型家具都進去了,原本房間主人沒有想鋪地板,但因為他喜歡的是白色、淺木頭、簡約風,家具實際放進去後真的很不搭,就增加預算鋪了「彩寶毯」,不知道彩寶毯是什麼的人可以估狗看看,它是一種立體仿木紋塑膠地毯,直接鋪上不需要釘黏,是租屋族的好朋友哦~~

 整個房間舖起來約NT$3,000左右,一坪算下來差不多900元。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原本深木色地板和想要的風格有落差。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鋪上彩寶毯的樣子,晚上拍起來有點暗+黃,實際顏色較淺,但還是看得出比原本好很多~吊燈+層板架是從Lofi House學來的,這樣弄起來一組400有找!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衣櫥來了~~是IKEA的三門衣櫥,房間主人想要有辦公區域的感覺,就提議把桌子轉成這個方向,一開始我其實不太贊同離衣櫥太近,動線不太好,但他實際用了一個禮拜覺得還算順手,變成一個小角落很有安全感,而且他的衣服真的很少!!! 四季的衣服全都在左邊兩格了,超厲害!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房間就這麼大而已,他已入住,還在整理中~ 對了!!他有養兩隻貓!

貓咪很怕生 只要有人來就躲在棉被裡~

 

After


先解釋,為了完工照都能有一致的色調,照片都有進行調色及修圖(電線、開關蓋板等無法處理掉的部分)!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掛鉤是用無痕貼黏上去的~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床鋪區

耍廢+拍照小角落,分享就到這邊!

這樣改造花費家具+材料約兩萬元,除了床墊床包跟某些原有的小東西,其他都是新買的,未含工錢及設計費哦~如果想DIY改造可以參考參考~~

謝謝大家看完。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床沒有靠牆是為了預留窗前放貓跳台,但因疫情關係,貓跳台還沒送到,貓籠也先移到鏡頭外,之後房間主人會訂製木頭貓窩,如果都安置好再更新給大家看!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網友Q&A

 

Q:彩寶毯的色號是多少呢?

A:色號是92201


Q請問床邊櫃在哪裡買的?謝謝

A: 可以搜尋 homelike床頭櫃 很多間網拍都有賣哦


Q:可以問藤編椅跟桌子哪裡買買嗎?

A:藤椅是IKEA的,但已絕版囉,桌子是完美主義家居設計買的


Q:我想問抱枕 抱枕都好可愛哦!哪裡買?

A:抱枕都在淘寶買的~


Q:請問床架哪邊看買的?簡約好有質感

A:床架是IKEA的


Q:流蘇掛式哪裡買的?打什麼關鍵字才有?

A:在淘寶買的,搜尋【編織掛毯】,我是在「堆集家」買的唷~


Q:不好意思 能詢問這樣下來總金額多少嗎?

A:家具及裝飾、地板、燈具總共約NT$20,000 


Q:請問床旁邊的燈和掛架去哪裡買的?

A:吊燈是在蝦皮,搜尋【插頭吊燈】就有很多在賣囉!掛架是ikea的層板架


Q:這掛背包的釦子哪裡賣呢?

A:在淘寶的這間買的--【杳初森林】https://m.tb.cn/h.Vgy8nKp?sm=205f87

網友建議〉這個掛勾我也有買,提醒大家它如果不是鎖在牆上,只有用無痕螺絲固定的話,是不太能負重的喔!


Q:請問這個掛鉤怎麼安裝,要鑽牆嗎?謝謝~

A:它可以鑽牆也可以用黏的 我們是用黏的

Q:用什麼黏呢?

A:無痕貼,蠻多地方都有賣的~


Q: 請問檯燈也是淘的嗎?求網址~~是插電的嗎會不會有電壓問題?以及會不會很重XD 最近在找檯燈謝謝你!

A:檯燈是IKEA的唷!可以去現場看看,重是覺得還好


Q:請問衣櫃也是淘的嗎?

A:衣櫃是IKEA的!


房間擺設,房間佈置,臥室


軟裝諮詢/Hoqua


有別於一般裝潢及施工,Hoqua尋求從簡單的基底配置,透過家具家飾打造專屬你的空間,不用花大錢裝潢也能擁有美好舒適的環境!Hoqua即閩南語「好看」之意,讓我們為你打造有夠Hoqua的空間吧!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