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好好享受外食美味的11坪休閒宅

作者:Phebe2018-04-12人氣:16954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12坪
格局: 1房0廳0衛


Before:


「就算是享受外帶美食,也要弄得如米其林般的享受。」這是寓子設計之所以為業主設計中島的主因。


女主人是具備時尚美感的人,因此對於空間內部的想法希望簡單外,也能保有一點時尚感。對於本身高度有3米4,設計師拆除夾層,重整生活動線。


玄關右側是一個大型開放展示櫃體,以拉門輕鬆區隔了臥室。儘管女主人平時鮮少下廚,但設計師依然做了一個小中島並簡單的廚具配置,同時延伸出餐桌區,讓屋主有著即使享受外帶美食,也如自己親自下廚般的美好之感。


色彩配置上,以藕紫色與樂土揮灑空間視覺,配著原先就有的邊間好採光,讓氛圍格外感到休閒放鬆。

 

業主需求:


1. 大面展示收納櫃


2. 為愛貓設置一處休息地方


3. 時尚感與工業感兼具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

餐廚空間


進門後的主視覺落在兩扇窗外,也讓小中島與用餐空間成為空間主角。以樂土鋪蓋天花創造質感,在中島上方的鐵件吊櫃能以植栽打造綠意。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


臥房


臥室位於右側內部,不僅有大量的衣物收納櫃體,為了讓公領域更為完整性,以拉門作為隔間,平時一個人時變成全開放式,有需求時拉上就成為私密空間。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


衛浴


在小空間也要有大浴缸,滿足屋主結束工作回家後釋放疲勞的需求。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


收納


由於屋主是重視生活且懂時尚的人,因此以藕紫色成為空間色調,看起來中性卻又不失溫度的氛圍,而單面的開放式展示收納櫃能提供女主人置放自己的包包或配件飾品。玄關處右邊也有櫃體提供屋主置放鞋子
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小坪數,開放式,廚房,中島,色彩


After:


「還是希望能在廚房空間有更完整的配備。」寓子設計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寓子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41件

作品

808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5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老屋翻新 12萬/坪起

接案區域: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

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