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家買不到!傢作GAZO滿足你對家具獨一無二的嚮往

別家買不到!傢作GAZO滿足你對家具獨一無二的嚮往

作者:Ellen2020-04-16人氣:5327

「一件具有設計感的家具,就能大幅提升家裡的質感。」彷彿是室內設計千古不變的道理,你可能認為從國外設計師品牌下手必不會出錯,不過選來選去,卻很容易跟人「撞」家具?想要別出心裁又具有機能性的家具,也許這個品牌─傢作GAZO能帶給你不同的靈感,就讓小編帶你來看看他們家的作品吧!


01.既能是辦公桌又是餐桌的特殊設計


傢作特別從森林大國-印尼進口雨豆木製桌,雨豆木因為生長氣候的關係,會形成大面積的特殊花紋,整面一枚板全無拼接,每一角度所散發出的韻味皆不同凡響,再加上現代風造型腳架的設計,創造出溫潤卻又前衛的嶄新風格。寬大方正的桌面及俐落線條,既適合作為闔家共餐的大餐桌,也適合用於辦公閱讀的工作桌。

家具,客廳
雨豆桌


02.美感、功能兼具,沙發CP值更高


一張以高低背轉換機能為特點的沙發,可以隨著家庭成員的需求,隨時調整高低背,這組沙發除了使場域顯得格外開闊外,也能長時間支撐人體各部位,「形」與「機能」達到完美平衡,不論是空間感或舒適性都展現了優勢。

家具,客廳
VIC 

 

這張名為「Doggy」的沙發,顧名思義就是能與毛孩子在上面盡情玩耍的的沙發!沙發扶手下方,特地設計讓寵物可以休息的區塊,讓主人可以隨時跟毛孩子保持最親近的距離,貓抓布的材質,對寵物抓摩、尖銳物品等問題更能有較高的抵抗性。

家具,客廳
Doggy 


03.一張好茶几抓住親朋好友的目光


運用高低大小茶几的視覺落差,形塑出公領域的層次感,表面運用人造美耐板,防刮、耐磨、容易清潔,亦可依屋主需求換成木作表面,簡約俐落的桌腳設計,更讓空間穿透感加倍。

家具,客廳
VIK

 

少見的圓柱型的茶几,整體造型溫潤穩重,也能軟化空間的方正生硬感,外表面可客製化為布面或人造皮面,上方鐵盤能夠掀開做收納空間使用,圓柱型亦可防止孩童碰撞,是一款顏值高又實用的茶几。

家具,客廳
fitman


04.家裡必備的優秀主人椅/單椅


主人椅最能展現屋主個性,運用高壓壓模射出技術,製作出符合人體工學角度的底背,並融合高科技發泡棉以及傳統織紉職人的坐墊,既有搶眼的設計,又能支撐人體自身重量,托高輔助坐姿,集優點於一身的主人椅就在此!

家具,客廳
LYNN 

 

適合低調屋主的日式單椅,保留木作的質感,適合各種空間彈性運用,讓在都會生活的人們,在家中的每一隅都能感受到自然氣息。

家具,客廳
凝望


傢作GAZO─從製作開始,再從批發到設計


傢作GAZO,並非代理國外設計品牌,而是走一個「什麼都自己來」的style,1974年創立時,從實木手工雕刻家具批發工廠起步,歷經幾十年的洗鍊,已有上萬工單的製作批發經驗,因此製造實力非常強大!而直到千禧年設計市場崛起,傢作帶著穩固的實力派經驗一腳跨入,設計出一件件既獨一無二,又能實際依業主需求而客製化的絕美家具!


傢作GAZO


以上圖片由傢作GAZO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