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美衣通通亮出來!好看好找的衣櫃收納

心愛美衣通通亮出來!好看好找的衣櫃收納

作者:Carol2020-04-20人氣:4629

每當趕著出門時,老是覺得自己陷入不停翻攪衣櫥,弄亂十件卻還找不到想穿哪件的惡性循環裡?放心!這絕對不是衣服太多的問題。以下提供幾個小技巧,幫助你打造一個實用又充滿風格的衣帽間。


穿透感材質門片,找衣服快狠準


衣服要好收好拿,第一步當然是要捨棄封閉的門片呀!利用具有穿透性的材質,例如玻璃或鐵網作為櫃體滑門,不僅可以避免一般衣櫥高櫃設計很容易形成的壓迫感,吊掛或整齊疊放的衣物其實也能為房間締造豐富的表情呢!若是再加裝適當的燈具,找衣物就更方便了。至於那些不希望被人一眼看到的私密物件,只要放進抽屜收納即可。

工一設計.jpg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語構設計.jpg
圖片由語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珞石設計.jpg
圖片由珞石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澄月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澄月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透明格狀收納,找配件更迅速


除了衣褲裙以外,想裝扮有型地出門,珠寶飾品、手錶、皮帶、領帶等各式各樣的配件一定不可少,但要第一時間便能選到合適的搭配,所有精緻小物得更井然有序才行!這時格狀的收納設計便成了最佳利器。如果空間足夠的話,上方鑲嵌玻璃、下層規劃滑動式收納格的中島櫃,更可為著衣時光締造有如精品級的感受。

近境制作.jpg
圖片由近境制作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創境設計.jpg
圖片由創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衣物配件別再藏衣櫃! 掛出來更美


以往大家多半把衣物藏在櫃門後面,那是因為沒有妥善分門別類或好好將它們歸位的結果。對於設計偏向簡約風格的空間而言,將各形各色的衣服展示出來,正好可以達到裝飾作用。比方下方第一個案例裡的臥室,設計師在床頭背牆規劃一整面洞洞板,用來吊掛主人的帽子,牆面瞬間變得超有個性!第二個案例也很酷,運用懸吊式衣架將全家人服飾掛在房間玻璃隔牆外側的開放走道上,相信從此不會再發生找不到衣服的困擾了。

甘納設計Ganna Design.jpg
圖片由甘納設計Ganna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諾禾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諾禾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開放式衣櫃設計,所有衣物一目了然


如果沒有空間多塵的疑慮,那麼使用無櫃門的衣櫥或是開放式的簡約層架,會是最快找到衣服的收納方式,同時也可以化解大面積櫃牆帶來的厚重感。若擔心染上灰塵或希望保持簡潔視覺感的人,也可像以下第二張圖片,在櫃體之外局部搭配吊衣桿,事先掛上隔天要換穿的衣物,也是很方便!

禾觀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禾觀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森叄設計.jpg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