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沙發床、和式沙發床,狹小空間的萬用選搭品!

單人沙發床、和式沙發床,狹小空間的萬用選搭品!

作者:Fran2020-04-23人氣:10805

房子這麼小,到底要如何把空間放大再放大?小坪數提升坪效的魔法之一,就是把空間最大化的變身家具--單人沙發床,既可是沙發,搖身一變又化身一張舒適大床,一物二用,無論是自己睡或是臨時招待客人,都方便好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沙發床設計吧!


沙發床的隨心翻轉!客廳、臥房輕鬆切換


住進超小住宅只能將就在一種情境下生活嗎?若是不想犧牲客廳或臥房,不如讓沙發床來幫幫你!甚麼都能收的牆櫃,連床鋪都能幫你收起來!隱藏在沙發床後面的上掀沙發床,在油壓五金的幫助下擺脫了笨重費力的既定印象,就算是嬌小的女孩也能一個人輕鬆操作。這樣的極致空間運用術,最適合每天把家裡收得乾乾淨淨的你。

011.gif
圖片由二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隨時待命!歸巢之燕也能一覺好眠


長期在外工作的家人或是到訪過夜的客人,也不用擔心沒地方睡覺。小空間裡面每一寸都珍貴無比,與其規劃一個一年到頭都閒置、利用率超低的客房空間,不如善加利用沙發床,節省出一整個房間!平日是沙發,需要時馬上就能變出一張大床,再也不必擔心房間太少、床鋪不夠了。

022.gif
圖片由馥閣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彈性空間!和室沙發床的多種情境


夢想有個多功能的和室,只要添上一張沙發床,小小的和室空間就能當好幾個來用!不管坐著閱讀、倚著追劇、又或者是躺著滑手機,想要變成小客廳,還是書客房,甚至臨時臥室,稍微動動手,一張沙發床就能玩出無限變化。或坐或臥,它總能滿足你所有的需要。

二三設計.jpg
圖片由二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說變就變!滾輪沙發床輕鬆轉換姿態


小小空間想要用沙發床省下空間,但上掀式沙發床太費勁,折疊式又太複雜,讓你退卻了嗎?不如看看增加了滑輪的沙發床,一提、一拉一步變形,沙發秒變大床,再也不用為了展開和收合沙發床而耗時、耗力,免得沙發床變成家具冗員。

睿格設計.jpg
圖片由睿格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變化萬千!每位家庭成員都愛的空間


是客廳沙發,也是和室臥榻,更是適合每位家人成員活動的空間。從長輩到幼兒都能同樂的起居空間,因加入了沙發床的概念,使其可因應不同成員的需求隨時改變型態,移動坐墊,就能擁有全然不同的面貌。省去了複雜五金,更不用擔心孩子誤觸夾手或是長者不便使用的可能,每個人都能享受沙發床帶來的便利!

一它設計.jpg
圖片由一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