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詩意棲居,與大自然共處的美好居家生活

作者:張太太2020-04-26人氣:2775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北歐風
坪數: 27坪
格局: 3房1廳2衛
屋主導語
我們很喜愛戶外活動,平時就常帶著年幼的兒子到處踏青露營,雖然因為工作緣故在城市定居,但絲毫不減我們對於大自然的熱愛。從小孩出生,我們就鼓勵孩子多接觸大自然,家中也存有許多露營用品,只要有空閒就帶著出門。對我們來說,露營的裝備不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是一次次與孩子冒險的回憶足跡。因此,與設計師討論後,決定將這些充滿寶貴記憶的戰利品擺放出來。一、裝修需求1. 格局不變2. 能將家人的興趣喜好融入空間設計

我們很喜愛戶外活動,平時就常帶著年幼的兒子到處踏青露營,雖然因為工作緣故在城市定居,但絲毫不減我們對於大自然的熱愛。


從小孩出生,我們就鼓勵孩子多接觸大自然,家中也存有許多露營用品,只要有空閒就帶著出門。對我們來說,露營的裝備不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是一次次與孩子冒險的回憶足跡。因此,與設計師討論後,決定將這些充滿寶貴記憶的戰利品擺放出來。


一、裝修需求


1. 格局不變

2. 能將家人的興趣喜好融入空間設計


▲設計平面圖


二、完工美照

玄關.png

EcGIGjCwob.jpg

進入玄關,映入眼簾的是斜屋頂設計與原始混凝土質感的結構樑,設計師說這樣具有山中小屋的意象。搭配鋪設筆直的磨石子地磚,一路延伸到窗邊,呼應窗外震撼的天然美景,位處置高點,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眺望海洋呢!

 

未标题-1_看图王.jpg

從玄關進入客廳的左側牆面是設計師的巧思。磁鐵牆設計能讓我們輕鬆紀錄生活的點滴,可移動式的全身鏡也有節省空間、延伸空間的視覺效果。

客廳.png

lBzPKlrjhh.jpg

OTWi7oNyTZ.jpg

乾淨俐落的不鏽鋼電視牆,讓坪數不大的空間也能呈現磅礴氣勢。搭配造型圓潤童趣的透明吊椅,創造出衝突的美感。


MKLJAZ1SuN.jpg

木皮材質的櫃體,讓露營用的車頂箱如藝術品般呈現,很美也很藝術耶

餐廚.png

HIz2UVB4kB.jpg開放式餐廚空間是凝聚全家情感交流的重要場域。以不鏽鋼、麻繩吊燈為主體,營造粗獷的氛圍,很冒險也很特別。

 

多功能房

未标题-1_看图王(1).jpg

我們很喜歡也很有亮點的多功能房。以玻璃作為隔間牆面,不僅引入大量光線,同時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拉下鋁百葉,可享受到兼具隱私感的空間。


ZSeg7KQPG3.jpg

多功能房中充滿綠意的收納櫃,結合了櫃體跟床鋪,不僅讓牆面成了住家整體的裝飾的重點,同時也讓小巧的空間有精緻的物件配置功能。


三、入住後的碎碎念


設計師在整體規劃上有整合了我們的興趣,在元素的搭配上很大膽,在打造舒適居住品質的同時,也賦予了我們這個家更多的溫度。巧妙穿插新與舊、剛與柔的意象,讓空間更顯層次分明。很喜歡我們的新家,也非常感謝設計師為我們創造了獨一無二的家。

 


相關標籤:
你可能會喜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北歐建築

已做裝修業登記

26件

作品

262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8,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8萬/坪起

接案區域:全臺可接案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靜謐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