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外推,讓家直接大2坪的小巧思

陽台外推,讓家直接大2坪的小巧思

作者:季妍2020-05-07人氣:26390

01.  陽台外推,模糊內外界線


這種做法與上一個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是將地坪延伸,但卻是將陽台延伸進室內,且依然將兩個區域完整的保留下來。以下圖為例,設計師不更動門片位置,使用玻璃拉門維持穿透性,並將室外木地板延伸進來,模糊了內外界線,有如將室外綠意帶進屋內,而寬闊的視覺也讓客廳感覺更寬敞。 50.jpg

圖片由合風蒼飛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2.jpg
圖片由一畝綠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陽台橫切半外推,客廳陽台都有了


陽台好?還是客廳好?那就像下面這個案子一樣切一半吧!一半保留陽台的半戶外感,一半則納入室內空間使用,這樣你就兩個都能同時擁有啦!將陽台分半使用的同時,客廳的空間也跟著被加大了,又有室外庭院感,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好做法啊!

21.jpg
 

03.  使用相同地坪,陽台直接納入室內使用


如果陽台及客廳都很小,那也可以直接將室內地坪材質延伸出去,拆掉隔間,將空間全部納入室內做使用。不僅可以增加室內採光度,還能讓客廳直接坪數升級。也可以選擇將原先陽台區地坪稍稍架高,擺上小植栽,依然是個放鬆、療癒的陽台造景喔!

 06.jpg圖片由ST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200.jpg
圖片由翎格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陽台外推成臥榻,舒服還能收納


若你家的陽台是屬於細長型的,那這方法就很適合你。直接將陽台外推變成臥榻區,一樣能在此享受陽光的洗禮,甚至還能在臥榻下方設置收納空間,增加客廳的收納機能。沙發旁多個臥榻區,增加了活動空間,也讓客廳有更多使用彈性,感覺也更隨興、放鬆。

56.jpg圖片由璞延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30.jpg
圖片由禾研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