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系客廳收納,讓生活空間更寬廣

無印系客廳收納,讓生活空間更寬廣

作者:Monica2020-05-20人氣:16685

無印系客廳收納,白色X木質家具放大空間


無印系的客廳收納雖然有許多櫃體和收納箱,卻不會讓人覺得狹窄,反而顯得寬廣是有其原因的:這是因為無印宅最重視的就是簡單的空間特色,因此牆面和天花通常會使用單純的白色,就算是跳色也以單面牆為主,搭配淺色木地板,就能展現寬闊居家。並以木系家具襯托空間質感,將木質櫃體作為居家主要元素,形塑化繁為簡的自然生活哲學。

大見室所設計.jpg
圖片由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宅即变空間.jpg
圖片由宅即变空間微整型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無印系客廳收納,上中下東西這樣放


如果將東西這邊收一點,那邊收一下,除了最後不清楚放到哪去,還會讓家裡看起來非常雜亂。這時可以運用無印系的客廳收納邏輯,將客廳物品靠著側邊牆面或是沙發背牆整理收納。下層建議擺放較重的物品,腰部中段則可擺放經常使用的東西,上層則是較輕或是平常不太使用的物品,這樣配合人體工學的收納規則,將使拿取、收納更為便利。

森叄設計.jpg
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feeling室內設計.jpg
圖片由feeling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無印系客廳收納,多樣工具創造自我個性


無印良品可說是日式家具、收納模組化的代表,開放式的格子櫃體可以搭配抽屜、藤編籃、帆布藍等創造出最符合需求與個性的收納方式,也因為尺寸、規格統一能夠隨意組合,讓原本看似單調的收納櫃充滿變化。建議可使用「陳列」式的收納,留下部分空間不填滿,營造「留白」的視覺印象。

十一日晴空間.jpg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圖片由文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無印系客廳收納,臨時收納籃超方便


每次收納整理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最難的就是維持。百小編建議可以在客廳擺放一個收納籃,放置臨時拿出來的物品。平常忙碌或是臨時有客人來訪時,可以把散佈在客廳中的雜物暫時擺放進去,有空的時候再物歸原位。如果需要依照家人、用途分類的話,盡量選擇相同的材質,擺在一起才會整齊喔!

木介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十一日晴空間設計.jpg
圖片由十一日晴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