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選物]讓家更美了!IKEA百搭清單公佈

這些[選物]讓家更美了!IKEA百搭清單公佈

作者:Jeana2020-05-11人氣:5390

長時間待在家的日子裡,你是不是也老早就悶到發慌了呢?想給家換個新面貌,其實不需要花大錢動土動木,透過簡單的家具家飾,也能讓有個煥然一新的居家端景,IKEA日前發表【時尚X復古】SOLBLEKT限量系列居家選物,一上市就引發所有「御宅子民」注目,來看看瑞典設計師怎麼搭怎麼配!

 

半戶外空間x窗邊角落 光感生活完全激發


善用陽台和庭院等半戶外空間,或是室內的窗邊角落,在家也可以享受如度假般的美好時光。IKEA2020春夏推出結合復古及時尚兩大元素的SOLBLEKT限量系列,包含椅凳、野餐墊、海灘椅及保冷置物籃等共21個品項,搭配其他適合放置辦戶外的新品家具,具有輕巧好移動特性,為居家生活注入滿滿春夏活力!


圖說一:IKEA推出結合復古及時尚兩大元素的SOLBLEKT限量系列,幫你營造美好居家度假氛圍。.jpg
▲IKEA推出結合復古及時尚兩大元素的SOLBLEKT限量系列,幫你營造美好居家度假氛圍。

 

不用出國度假,就能創造島嶼度假感


以木質、藤編及海草等天然材質設計而成的IKEA SOLBLEKT,產品多元、輕巧,同時具有好摺疊、好攜帶的特點,買屋租屋都值得青睞,並融合最具南洋風情的棕櫚葉和鮮艷的花朵圖案,打造復古又時尚的系列新品,讓你輕鬆打造南洋度假感居家,不出門也能享受如五星度假般的悠閒時光!


圖說二:SOLBLEKT限量系列以木質、藤質及海草等天然材質製做而成,產品多元輕巧好攜帶,讓你輕鬆打造南洋度假感居家。.jpg
▲SOLBLEKT限量系列以木質、藤質及海草等天然材質製做而成,產品多元輕巧好攜帶,讓你輕鬆打造南洋度假感居家。

 

抱枕x三人座沙發x托盤桌 把南洋風情帶回家


想要營造客廳舒適感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抱枕,IKEA GURLI系列靠枕套,共有超過十多款顏色,任何風格都能挑到搭配的色系;相當受歡迎的GLADOM系列托盤桌,也推出夏季新色「復古綠」,方便移動的特性能讓空間使用更靈活!除了明亮色系,木質調也是南洋風不可或缺的元素,LISTERBY棕色咖啡桌,採用天然梣木耐用厚實,可擺放雜誌、遙控器等物品,方便收納。搭配上FEJKA棕櫚人造盆栽或是幾株植栽,就能完美詮釋南洋度假風!


圖說四:不能去度假就把南洋風情帶回家吧!SOLBLEKT限量系列還能搭配其他夏季新品,在家也可以享受度假般的生活。.jpg
▲擁有10年品質保證的IKEA SÖDERHAMN三人座沙發今年推出新色!亮眼橘能瞬間明亮陰暗的室內空間,加上柔軟蓬鬆的靠墊、彈性編織座椅底部,及含高回彈泡棉椅墊,能提供完美支撐,坐得更舒適。

【IKEA 宜家家居新聞稿】時尚X復古 IKEA SOLBLEKT限量系列新上市_page-0001 (1).jpg


以上圖文訊息提供/IKE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