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小機關,這些隱藏門設計好威!

活用小機關,這些隱藏門設計好威!

作者:Fran2020-05-13人氣:19876

櫥櫃設計千變萬化,巧妙盡在暗藏的機關內。無論是在書房牆櫃或是客廳電視櫃、餐廳複合式櫃體…,只要您有需求,設計師一定會竭盡心力、使命必達地為您想出解決方案。

 

素雅木牆,拉出超強收納力的隱藏櫃


從玄關進入室內,簡約素雅的木牆看來沒有異常,但是卻好像找不到玄關櫃?原來這家的櫃子不是用開的,而是要用拉的。連著三座又高又深的拉出式隱藏櫃,不僅提供了玄關充足收納,同時給予餐廳工作區超大容量的隱藏收納櫃。

奧立佛1.jpg
奧立佛2.jpg
奧立佛3.jpg
圖片由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書房牆櫃中,竟有小人國的秘密隱藏門


在爸爸的書房牆櫃中,忽然一扇小門被打開,女兒小小身影就像是愛麗絲從樹洞跑出一般,這是甚麼神奇小門呢?原來是通往女兒房間與遊戲區的門,這也是爸爸希望為孩子特別營造的奇幻城堡設計。另一案例則是電視牆側邊忽然有小毛孩破門而出,這也是特別為愛犬設計的隱藏小門,門上方就是書房書櫃。

好室設計1.jpg好室設計2.jpg
圖片由好室設計HAO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構設計1.jpg構設計2.jpg
圖片由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複合式隱藏門櫃,變出一桌二椅好上菜


由於室內僅有11坪,為提供更多收納與機能決定採全開放設計,並在客廳與廚房區整合設計出白色複合式牆櫃。但是,這個家似乎沒有餐桌耶?不對喔,屋主打開櫃門拉出二椅一桌,原來餐桌就被隱藏在櫃門裡。當然,也有人在臥室內利用隱藏的抽板變出電腦桌。

深活生活1.jpg
深活生活2.jpg
深活生活3.jpg
圖片由深活生活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優尼客空間1.jpg
優尼客空間2.jpg
圖片由優尼客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寧靜空靈書房,轉個身變身溫柔夢鄉


書房最需要安靜、簡潔,這樣的環境想看書、喝咖啡、冥想都沒問題,不過怎麼突然瞌睡蟲來襲,打起盹了。乾脆把書房內的隱藏牆櫃拉下來,輕輕鬆鬆就可變出了溫軟的好床,這樣的隱藏收納床架真的是太貼心了!

工一設計1.jpg
工一設計2.jpg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宣棠室內設計1.jpg
宣棠室內2.jpg
圖片由宣棠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你家沒廚房嗎?會不會太極簡了


屋主喜歡極簡風格空間,而且也不用天天下廚,一般廚房不僅看起來雜亂,而且也浪費空間,因此,設計師利用隱藏門概念為他設計這可收納式的廚房,簡單的一字型廚房其實已可滿足所有料理需求,但是平時不用時可完全關上如隱藏牆櫃,讓屋主在工作時能有更簡潔的空間。

工一設計1 (1).jpg工一設計2 (1).jpg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高超琴技無處可秀,書櫃隱藏門搞定琴房


都會區住宅空間有限,讓許多愛彈琴的人根本不敢奢望家中能有琴房。但設計師說沒問題,就把它放在書櫃裡吧!透過隱藏式拉門設計,將櫃體空出來安置鋼琴或電子琴,不用時關上隱藏門,想要秀琴技時就可拉開門,座位區就利用書房或餐廳走道,絲毫不占空間。

蟲點子創意1.jpg蟲點子創意2.jpg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WID 建築1.jpg
WID 建築.2.jpg
圖片由WID 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