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排行】客廳佈置偷吃步!點閱超熱門客廳原來是這麼做的

【鄉民排行】客廳佈置偷吃步!點閱超熱門客廳原來是這麼做的

作者:Monica2020-05-13人氣:27239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別人家的客廳佈置超級有型覺得自嘆弗如?但其實只要掌握幾個重點你也可以馬上將自己家裡變得完全不一樣喔!這次百小編就要來帶你看Top10點閱超熱門客廳的佈置秘訣在那裡。

 

Top10 客廳佈置運用黑灰白營造現代風


現代風的客廳空間,利用天花板的高低層次畫出客餐廳的隱形界定,並運用黑灰白為空間定調:灰色的沙發背牆、白色皮沙發、黑灰白交織的地毯與深色皮抱枕,搭配鐵件立燈,想要營造現代風一點也不難。

晨陽.jpg
圖片由晨陽共好機構(晨陽)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9客廳佈置以木色百葉吸引充足日光


想要營造北歐風,但是沒有預算做木地板,在客廳擺上一張地毯也能輕鬆打造。但要注意室內擁有充足的採光是北歐風的一大重點:此案就透過木色百葉延攬光線也與空間中的木色傢俱相互呼應。

橙羿室內.jpg
圖片由橙羿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8草綠色布沙發+氣球壁燈賦予客廳佈置小清新


結合日式與北歐風格的客廳,在牆面與地面利用淡木色打造出大自然的氣息,開放式的空間以白色天花、部分白色牆面與櫃體門片到白色吊櫃、中島檯面做連結,而草綠色的布沙發搭配氣球壁燈賦予小清新空氣。

福研設計.jpg
圖片由福研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7灰色低背沙發+落地百葉窗放大客廳空間


只有7坪的空間要滿足所有生活需求,又要看起來不狹隘可不簡單,首先將生活所有機能如收納櫃、廚具、洗衣機、書桌、電視等整合在同一側,另一側只有簡單的灰色低背沙發,並用大面落地百葉窗釋放光線,放大空間。

白金里居.jpg
圖片由白金里居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6美式莊園風以實木、吊扇凝聚客廳佈置


美式莊園風格的特性在於空間中古典與粗獷並濟,客廳裡深色的實木天花與地板相互呼應,搭配灰棕色的家具予人穩重之感。而吊扇燈、花布燈罩的吊燈、壁燈等加深濃厚的美式情懷。

大晴設計.jpg
圖片由大晴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5簡約北歐的多彩擺飾畫龍點睛


當預算不是很充裕的時候,簡約的北歐風會是好選擇。空間以白色為基調,運用跳色沙發背牆、深藍色沙發集中視線焦點,並透過多彩的抱枕、畫作、造型擺飾等就能為空間畫龍點睛。

富亞室內.jpg
圖片由富亞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4質感灰搭配植栽打造有氧客廳佈置


深獲台灣屋主喜歡的北歐風,讓普遍小坪數的居家看起來明亮寬敞。而北歐風有許多樣貌。此間客廳佈置以木材質與灰色為主調,電視背牆以灰色系花磚刻畫設計重點。不同深淺的灰色遍佈在沙發、地毯與坐墊之中,搭配綠色植栽無比舒適有氧。

思維空間.jpg
圖片由思維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3圓形地毯增加質感不顯擁擠


客廳壁面與地板以淡色木材質塑造悠閒的舒適氛圍,電視牆下方的文化石展現立體層次,圓形地毯讓地坪增加質感卻不顯得擁擠,加上雙桌組合式三角茶几,玩轉幾何,而不敗的灰色布面沙發怎麼看也不會膩。

大秝設計.jpg
圖片由大秝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2縮小沙發、茶几比例讓視野更穿透


小住宅內即使預算不多也能完成舒適的空間:客廳整面收納櫃滿足收納需求,並利用開放與門片收納增加穿透感受。也因為坪數不大,低背黑色沙發與實木小茶几讓視野更為穿透。

複層

齊禾設計.jpg
圖片由齊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Top1窗邊吧台以垂墜吊燈奪人眼球


一進門就被窗邊的吧檯所吸引,垂墜的吊燈簡單但卻讓客廳佈置有了律動。後方開放式書房區,書櫃門片與開放展示滿足各種收納需求,靛藍色門片設計更是讓原本較為安靜的客廳氣氛增添活力。

倍果設計.jpg
圖片由倍果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