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永遠不夠嗎?快看看這10個熱搜小宅

空間永遠不夠嗎?快看看這10個熱搜小宅

作者:Phebe2018-04-18人氣:15623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買到一間小小宅,好想努力放大空間喔!小編這次蒐集100用戶最喜歡的10個小宅變大宅好案例,總有你想要的。


01.  多功能家具與對比色塊,讓夾層屋也能變有趣


買了一間夾層屋怎麼設計才好?除了收納藏梯間,能使用大面積低彩度色調,只要選一個對比顏色來塗刷空間一處設計感油然而生,小型或輕盈好移動的家具至上,這樣空間才能大兩倍喔!

jz7vMV8UTJ.jpg
文寓空間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02.  少一點風水迷思,調整格局住得更舒適


13坪怎麼調整?讓風水Let it go! 調整機能坐向,讓所有視覺面窗,用電視牆劃分客廳與臥室,令人放鬆又有安全感的小窩就是這麼簡單。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隱巷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03.  開放仍想保有隱私,條紋玻璃或花玻璃辦得到


房與房之間想要保有通透感,卻又不想讓朋友看光光!可以使用條紋玻璃或花玻璃作為隔間,不僅能保有你想要的透亮感,還能有隱隱約約的隱密氛圍。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南邑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04.  調整夾層位置,讓光完全住進來


傳統夾層位置會落在靠窗處,如果在預算條件容許下,可以嘗試調整位置,讓主要光線打進整個空間,這樣設計也能因挑高樓層而讓家看起來很無壓。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裏心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05.  打開所有窗景,用電視牆區隔場域


如果格局本身有個很棒的單面採光,可千萬不要浪費,鼓起勇氣拆除靠窗這頭的牆面吧!視覺不僅豁然開朗,動線更自在。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ST design studio  ,完整案例看這裡


06.  不拆隔間,從色彩著手讓18坪變25坪


沒預算做客變沒關係,鎖定一個喜歡的氛圍營造吧,像是這個案子有著兩房一廳的格局,從材質顏色與家具著手,不僅有濃郁英倫氛圍,還能讓視覺放大。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齊舍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07.  剔除不必要家具清單,把空間留給自己


誰說客廳一定要有大茶几?誰說玄關處一定要有鞋櫃?讓系統櫃體解決你的收納煩惱,同時也丟掉不必要的家具項目,把空間留給要居住的你。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二三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08.  放大空間,藍色系是首選


前面說這麼多用顏色改變場域氛圍很重要,但真的要你選也怕怕的對吧?小編告訴你,藍色系絕對不會出錯,大膽一點可以使用兩種藍色系交叉運用,親朋好友看了一定說你是配色大師。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堯丞希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09.  讓出電視牆,少了大電器空間自然變廣了


小宅空間時常因一台大電視而斷開了空間,不如大膽捨棄電視牆設計,把原有的電視牆變成自己的蒐藏櫃或書櫃,視覺看起來更柔和。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相即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10.  調整座向+輕盈階梯,13坪一樣有兩房兩廳


一般夾層屋格局都不是太好,不如調整座向,讓動線流暢外,也拉大使用空間,櫃體不一定只能藏階梯下方,簍空梯面讓空間更透亮。

夾層,小坪數,開放式
新澄設計 ,完整案例看這裡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