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材質取勝,電視牆收納櫃這樣設計才潮

不以材質取勝,電視牆收納櫃這樣設計才潮

作者:Fran2020-05-26人氣:20945

想要高端大器的電視牆收納櫃,但總是跳脫不出那幾種形式嗎?家中電視牆可展現主人的品味與氣度,但卻常淪於大理石或文化石的比拚,了無新意。看膩了材質大牆,想要不落窠臼的你,不妨看看這些電視牆收納櫃,不用花大錢,也能讓你家氣質up!

 

下端型電視櫃,四平八穩超大方


簡約的下端型電視牆收納櫃最適合經常看電視的人,也最能襯出主人的俐落性格。長時間觀看電視的人,更應選擇簡約的電視牆收納櫃設計,為了避免令人眼花撩亂的設計反客為主,下方電視櫃既不失簡約大方的氣度,也具有一定的收納能力。如若覺得只有下端電視櫃太過於單調,也能在櫃體面板的分割、色彩上下功夫,讓電視櫃更加個性化。

歐德集團.jpg圖片由歐德集團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拾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晨陽共好.jpg
圖片由晨陽共好機構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全牆式電視櫃,大收納空間好滿足


對於東西總是很多,或是收藏品多到數不清的你,擁有超級收納力的全牆式電視牆收納櫃肯定包君滿意。客廳不僅僅是客廳,電視牆收納櫃當然也不能只擺放遙控器、電線、音響…,更多時候,你也許要放上幾本常看的書、招待客人的茶具、甚至是一組電視遊樂器,或是想秀出你傲人的收藏品,全牆式電視牆收納櫃,可以把它們通通都收進去。

大漾帝室內.jpg
圖片由大漾帝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26附圖.gif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禾邸設計.jpg
圖片由禾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仿壁爐電視牆,點燃溫馨生活感


你是否也嚮往與家人在壁爐前和樂聊天的場景呢?雖然位於亞熱帶的台灣並不太需要使用壁爐,但是壁爐的溫暖氣息你也可以擁有。壁爐式的電視牆收納櫃設計,搭配優美線板,誰能夠不心動!這樣的電視牆,最適合鄉村風、新古典等帶有歐、美氣息的居家設計,不只令人驚艷,也能打造家庭的溫暖氣息。

上陽設計.jpg
圖片由上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鼎士達.jpg
圖片由鼎士達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旋轉柱式電視牆,空間運用最靈活


厭煩了電視牆的一成不變,更討厭牆面阻擋視覺的侷促感,不如乾脆捨去整面電視牆。沒了電視牆,改用可以旋轉的電視柱,不僅不必為了電視的方向性屈就座位,整體空間也可以更加靈活運用,而且電視櫃無須再受限於牆面條件,可以隨心所欲地改變大小和形狀。

北鷗設計.jpg
圖片由北鷗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柏成設計.jpg
圖片由JC Architecture 柏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獨立式電視矮牆,視野超寬闊


家裡空間放大再放大的秘訣,就在於減少空間隔閡,電視矮牆就能讓你的空間不被牆壁、櫃體分得零零碎碎!電視矮牆的好處是數不盡的,除了減少空間隔閡,也能以各種形式存在、各種材質展現,除了一般矮牆,還可以選用電視柱和金屬材質,風格獨特、絕不撞「牆」,也能適用於各種風格居家,超級適合獨具品味的你!

懷特設計.jpg
圖片由懷特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禾光室內裝修設計.jpg
圖片由禾光室內裝修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明代室內.jpg
 圖片由明代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