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嚴選!史上最舒服的臥房配色長這樣

小編嚴選!史上最舒服的臥房配色長這樣

作者:季妍2020-05-29人氣:24389

雖然配色法則百百種,不過「看」最多也「寫」最多的百小編們,其實也有私心最愛的推薦款喔!真正好看耐看的空間色搭配,不止照片漂亮,實際空間氛圍也很重要,今天就來揭曉小編心目中最COZZY的臥房配色吧!

 

灰色x淺木色,清新抒壓的黃金比例


這樣的顏色搭配不只是接受度高,還很百搭,即便裝修完也能讓居住者依照自己的喜好增添屬於生活的顏色及裝飾,不用擔心風格迥異會讓房間變雜亂。另外,淺木色與灰色的搭配帶來清新無壓的感覺,非常適合使用在睡眠空間,而灰色的牆面若再有點手刷的紋路會讓房間更有層次感。

竹工凡木.jpg圖片由竹工凡木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沐光植境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摻了灰的色調,別緻優雅百看不膩


彩色帶點灰也就是將任何顏色加入點灰色調,也就是前陣子很火的莫蘭迪色調。這種臥房配色不僅讓房間變得活潑可愛,也能保持明亮感,卻能不影響臥房舒適度,也非常的耐看。像小編這樣喜歡色彩豐富的人就很適合使用這種顏色做臥房配色,即便是整間粉色也絕不會讓你甜到膩喔!

知域設計.jpg
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北鷗設計.jpg
圖片由北鷗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杏色與暖灰,絕對是溫柔的代名詞


這樣的臥房配色看似平凡,但卻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啊!因為是帶有暖色調的灰,所以並不會有冰冷感,配上淺淺的杏色,暖度上升不說,還讓空間多了溫柔的感覺,可以說是最適合時下小姊姊的溫柔色調啦,也是小編在春夏時期最想要臥房配色喔!這兩種顏色的柔和感放在一起,不只是會產生溫柔感,還會有淡淡的浪漫氣息漫在空間中,讓你進入這個空間立即變得溫柔婉約,心也會跟著平靜下來,就能優雅的享受專屬的臥房時光啦! 

麻石設計.jpg
圖片由麻石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夜幕綠配金,微奢微甜史上最美


剛剛有提到小編在春夏時期最喜歡的臥房配色,那接下來就是小編秋冬最喜歡的臥房配色啦!前陣子爆紅的夜幕綠在小編心裡早就榮登色彩的前幾名,而夜幕綠隨著角度有不同色澤變化的神秘感和使人放鬆的森林穩重感,就需要金色來提亮,利用金色小物件或線條,不僅可以讓夜幕綠質感加倍,還能為整體帶來高貴感,想要貴氣卻不要過於負擔的裝飾,就非常適合使用這樣的臥房配色。低調的奢華正是小編的最愛啊!

漢玥室內.jpg
圖片由漢玥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知域設計 (1).jpg
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小編喃喃自語


因為小編個性較於大膽又有點浪漫情懷,所以推薦了這樣的搭配,當然還是有很多較中性的臥房配色是很棒的。這只是依照小編個人喜好篩選出來,推薦給比較不害怕色彩應用的人嘗試看看囉!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