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它瘋狂!《動物森友會》設計師親手設計的五大場景獨家公開

為它瘋狂!《動物森友會》設計師親手設計的五大場景獨家公開

作者:Sonia2020-05-24人氣:7326

隨著COVID-19疫情的高低起伏,宅在家玩電動的人愈來愈多,其中任天堂《動物森友會》遊戲的魅力更是席捲全球,最近這股動森風潮也蔓延到設計師之間啦,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幾個設計師的動森居家空間佈局,帶大家從電玩中學習他們的設計美學!

 

木色調+滿滿植栽,打造溫馨活力居家風格


97586278_10157760639541973_4784995404884213760_o.jpg
圖片由究方社創意總監方序中提供。

 

以深淺不同的木色調作為牆面及地板搭配,並在各個角落擺上綠色植栽,這可是究方社創意總監方序中親手佈局的居家場景,據說他自己的住家也是一模模、一樣樣,在現實的居家佈置上這樣異材質切換的手法,則能打破一色到底的制式設計,賦予居家更多活力。

FV9SYdBxSs.jpg
▲參考方序中的設計概念,這個案例以深淺不同的木色佈局空間,讓整體空間更有層次。圖片由原木工坊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迷人的居家搭配術,少不了充滿個性的綠色!


S__3678235.jpg
圖片由均漢設計曹均達設計師提供。

 

橄欖綠一直是許多設計人心坎裡的愛用色,只是用在實際空間中還是需要勇氣!均漢設計的主持設計師曹均達就大大方方把整片橄欖綠運用動森居家佈置中,還搭配了近期火紅的六角磚地板及洞洞板牆面收納,直接把現實中的生活感複製到遊戲裡!不知有沒有再把這樣的設計概念移植到他家呢?

dYJOtySFkr.jpg
▲在裝潢上,若是想使用綠色但卻擔心搞砸整體空間氛圍,不如選擇帶點灰的莫蘭迪綠色,就能讓整體感覺更和諧。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N1dneEdxnx.jpg
▲軟裝部分如櫃子、家具等地方局部使用綠色點綴,也是不錯的選擇。圖片由家塗四壁 達譽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歐式復古感居家,線板是必備秘密武器


S__50790650.jpg
圖片由竹工凡木副總監Winnie提供。

 

看完了黃和綠的活力配色風格後,小編帶你們來看一看竹工凡木副總監Winnie在動森中一手打造的家,橘色調的牆面搭配加上木製家具與各類掛畫,讓房間充滿復古氛圍,而線板的搭配也為空間增添層次感,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有趣而不呆板。

WVvJWeS10I.jpg
8bVRkdhulN.jpg
▲使用白色與粉色的線板裝飾牆面,並結合隱藏門設計,讓整體空間變得更活潑有趣。圖片由知域設計NorWe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想走日系復古風,少不了傳統日式障子


S__3678230.jpg
圖片由均漢設計曹均達設計師提供。

 

簡約的日系復古風也是設計師們相常青睞的風格搭配,均漢設計主持設計師曹均達除了他的綠色小窩外,還以忍者視角打造了日本古代常見以木拉門加上圍爐裏的場景,配上竹製的置物架及木床,可以說是神還原傳統和式住宅的樣貌,看著看著小編彷彿嗅得到使用圍爐裏燒柴煮食的味道呢!

hcHMBaQF8j.jpg
▲現今居家中如果想打造有日系復古風的裝潢風格,推拉方便的日式障子是必備元素,障子為日式建築常見的木製門窗,用來取代窗簾,以木現調製成的框架襯上半透明的障子紙,有良好的透光性與遮蔽性,是打造日式復古空間的必備元素。圖片由玳爾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更多《動物森友會》居家佈置設計靈感↓


均漢設計曹均達設計師的居家佈置靈感

S__3678238.jpg
圖片由均漢設計曹均達設計師提供。


古典鄉村風必備花草素材,用壁紙輕鬆搞定


S__50790642.jpg
圖片由竹工凡木副總監Winnie提供。

 

現實生活中不敢用的花壁紙,在遊戲裡就大膽的用吧!接下來所介紹的古典鄉村風搭配同樣是由竹工凡木副總監Winnie所打造,以花壁紙加上玫瑰花地坪將綠意帶入空間中,再輔以帶有復古感的木製家具,讓整個空間散發出浪漫的優閒鄉村氣息,令人好奇Winnie總監的家是不是也像遊戲裡一樣優雅呢?

mdmZyVnCN4.jpg
▲擔心壁紙貼滿整個空間會太花,可以選一面牆局部使用,搭配淺色系的牆面,使整體氛圍更和諧放鬆。圖片由郭璇如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更多《動物森友會》居家佈置設計靈感↓


竹工凡木副總監Winnie的居家佈置靈感

S__50790645.jpg
圖片由竹工凡木副總監Winnie提供。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