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x UNIQLO 跨界打造舒適感的住時尚

北歐櫥窗x UNIQLO 跨界打造舒適感的住時尚

作者:Jeana2020-06-01人氣:4241

簡單又清新愜意的生活感


雖然日式極簡結合北歐清新的居家概念已經流行了好多年,不過,日本的快時尚服裝與北歐家具品牌的攜手合作,這還是頭一回!以經營質感家具家飾聞名的北歐櫥窗品牌,今年首次聯手日系優質服飾品牌 UNIQLO,舉辦『 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展』,一起看看簡單又清新愜意的生活會是怎樣的面貌!


以服飾和居家構成的理想日常,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展希望在選購服裝配件時能夠傳遞北國住宅美學,給予全新生活靈感.jpg ▲以服飾和居家構成的理想日常,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展希望在選購服裝配件時能夠傳遞北國住宅美學,給予全新生活靈感。

 

北歐櫥窗首度攜手UNIQLO於ATT 4 FUN 門市打造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展.jpg▲北歐櫥窗首度攜手UNIQLO於ATT 4 FUN 門市打造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展

 

濃縮美學與實用的居住態度


全球最懂過日子的北歐居民曾說過,最幸福國度會擁有四種觀點,包括了「Chill〈淡然舒心〉」、「Hygge〈愜意時光〉」、「Pure〈保有童心〉」與「Joy〈極致享受〉」,北歐櫥窗則這四個概念帶入了生活,發表了有趣的經典家具家飾,像是以有機線條聞名的 Vitra Panton Chair、展現職人工藝的 Maruni 兔子椅、清新無色將冰凍北國雪地美景帶進家的Design House Stockholm冰塊燈等,透過設計濃縮了美學與實用性的物件,交織出家戶內最宜居的日常享受。


 兔椅.jpg▲主題展場以北歐經典設計單品打造四種舒心風格空間,期望在感受、體驗北歐家居舒心迷人的幸福感後,能與您一同從服飾生活到住宅、再到城市,發掘生活中每一刻樂趣!其中的 Maruni 兔子椅則為四種經典設計單品之一。

 

▲擁有滑順有機線條與豐富色彩的Vitra系列椅,同屬舒心風格空間單品之一,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倡導忠於本我的質感生活


如果將人分為外表與內貌,那麼穿著打扮即是外在顯露的形象,而居家裝潢則是內在真實的需求。人們透過服裝的選擇形塑自我樣貌,再藉由居家的佈置滿足理想生活空間,因此,這次的『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展』即是結合了「內」與「外」,詮釋Life Wear愜意迷人的生活哲學。實現理想的幸福生活就像身體穿上親膚的質感服飾那般自然舒適,同樣的,能在愜意宜居的住宅中充分放鬆、能在一座愉悅活力的宜居城市自由漫步,都是建構裡外兼具美好生活的重要概念。


UNIQLO門市日系清新感隨拍隨美,搭配北歐櫥窗展區貼紙、繽紛家具,網美照輕易辦到.jpg ▲UNIQLO門市日系清新感隨拍隨美,搭配北歐櫥窗展區貼紙、繽紛家具,網美照輕易辦到。


北歐櫥窗於 ATT 4 FUN UNIQLO 旗艦店舉辦『 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展』,即日起至 9/30,以北歐四大住宅關鍵字搭配經典居家單品,結合特色服飾,詮釋Life Wear愜意迷人的生活哲學,提供大眾全天候的品味靈感。展覽期間若拍照打卡上傳 IG 並 @nordiclifestyletw,更有機會把看見的北歐設計作品帶回家!


詳情亦可至 Livable Home to Livable Cities 質感生活線上展 查詢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