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這樣做,立擁日雜風小家

作者:M.Chang2018-04-26人氣:14556
屋況: 老屋翻新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25坪
格局: 2房2廳2衛

Before:


「大量的白色空間與原木色系是打造日系居家的首要關鍵。」欣琦翊設計林真琦設計師說道。此案位於中和,夫妻隨著家中兩位小女孩的年紀漸長,為了讓孩子擁有獨立的空間,因此決定請欣琦翊設計重新規劃格局,將原本的一大房改為兩房,公共空間更加開闊與彈性,並以大量的白色空間與原木色系完成屋主期望的日系生活居家。


從入口開始全室鋪設超耐磨木地板,客廳稍低的日式風格沙發則為空間開闊度加分,並於前方鋪設民俗風地毯讓空間增添生活感與家居溫度。而半開放式廚房透過吧台與用餐區作區隔,讓料理時除了能關照到小孩的活動,也能藉此聯繫家人之間的情感。


此外,最令人在意的收納,因為一家四口的收納量不少,為了不顯凌亂,設計師將收納櫃體整合於客廳側邊並以木作結合門片並設立開放層架,令視覺感受不擁擠並讓收納更為集中。

 

業主需求:


1.      簡約日系風格


2.      滿足小孩年紀漸增的生活需求

老屋翻新,日式風,白色,色彩


客廳


日系居家常使用稍矮的家具,例如這張稍低五公分的沙發,不僅更貼近屋主使用也令空間視覺更顯寬敞;而整合客廳側邊的L型收納櫃則滿足家中收納,其特殊的木頭紋理更於全家串連,提升家居溫度。

G7LjdV9qEO.jpgk2kD78ZUrK.jpg


餐廳


帶點日雜風的半開放式廚房透過吧台與用餐區作區隔,讓料理的同時也能聯繫家人之間的情感。而原本的廚櫃在更換木紋面板後與空間調性更為契合,也令使用壽命延續。
sBVOlCPdCC.jpg


臥房


臥房回歸最實際面的使用,以白色調與木質打造簡約寧靜的舒眠空間,而小孩房則考慮其成長需求,以家具佈置取代固定裝潢,讓空間更具彈性。

YbNDmLNVND.jpg

lTfbS69cnd.jpg


衛浴


為了滿足一家四口能夠同時使用的需求,設計師規劃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並將乾區與濕區完全隔離,不僅容易清潔,小孩使用也更為安全。
E7aiqaAtjb.jpg


After


「因為在過程中充分與屋主做溝通,其入住至今一年半都十分滿意,也是因為使用大量的活動家具讓微調更具彈性。」欣琦翊設計林真琦設計師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欣琦翊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7件

作品

157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面議整屋預算 接案200萬起新成屋 9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稻映.共生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