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辦公室小物,你的座位就是比較美!

北歐風辦公室小物,你的座位就是比較美!

作者:Ellen2020-06-09人氣:4566

沒有預算為家裡添購新家具沒關係!辦公室是一天中除了家裡以外最常待的地方,只要把工作環境好好打理一番,肯定也會有好心情,來個辦公室小物滿足一下改造慾,你的座位一定也能讓同事們羨慕不已~


辦公室小物1.金屬感名片夾,解放抽屜裡散亂的名片


你的名片明明長得很好看,只有見客戶時拿出來是否太可惜?快把名片從陰暗抽屜裡的塑膠盒解放吧!這個「月輪」名片夾一擺上桌,一定能引起同事們的關注,且除了放名片,也可以當作桌面擺飾,隨興的小塗鴉放上去也有很有質感!

1.JPG
圖片由DESIGNBUTIK集品文創提供


辦公室小物2. 多層次筆塔,給文具一個漂亮的家


普普通通的筆筒,再美的筆放進去都黯然失色,因此光是擁有多支漂亮的筆還不夠,為他們找一個漂亮的家才是當務之急~這組仙氣爆表的筆塔,由高矮不同的黃銅柱體組成,像是管風琴般的造型,擺在桌上不僅充滿氣勢,還能優雅地分類原子筆、尺、剪刀、釘書機等文具用品,美麗又有層次感。

3.JPG
圖片由DESIGNBUTIK集品文創提供


辦公室小物3. 收整雜亂的直立文件架,辦公更有效率


桌上雜亂無章的紙張、堆積如山的文件讓每天辦公都好焦躁?收納紙張文件的最佳選擇,就是直立式收納架,分隔設計能幫助你分門別類,也能為辦公桌騰出更多空間,只要辦公桌簡潔,辦事就有效率呀!選擇亮眼的寶藍色,更能成為你的辦公桌亮點喔~

6.JPG
圖片由DESIGNBUTIK集品文創提供


辦公室小物4. 六角置物筒,當作植栽花器也適合


夾子、迴紋針、訂書針等小物,每次要找也是一件難事,六角形的置物筒除了能當作收納這些小雜物的好幫手以外,還可以當作花器使用,下次不要再買陽春的小花盆了,試著用漂亮的花器為在辦公桌上增添一點綠意,有助於放鬆緊繃的上班心情!

8.JPG
圖片由DESIGNBUTIK集品文創提供


辦公室小物5. 大象存錢筒,養成小資存錢好習慣


在辦公桌上放一個存錢筒是必須的!每天買早餐、午餐所找的零錢只要順手投入,日子一久就能聚沙成塔,用那些零錢買杯好咖啡犒賞自己,這就是小資族的小確幸~大象存錢筒擁有簡潔又洗練的線條,讓人完全看不出是存錢筒,反而以為是個時尚的擺飾,存起錢來既從容又優雅。

10.JPG
圖片由DESIGNBUTIK集品文創提供


DESIGNBUTIK集品文創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