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感裝潢指南:房間顏色這樣選就對了!

夏日涼感裝潢指南:房間顏色這樣選就對了!

作者:Kelly2020-06-21人氣:9236

夏日炎炎,除了待在冷氣房或是吃冰降火氣,其實還可以透過房間的顏色來讓視覺降溫喔,只要掌握空間的基礎色調、對比及明暗,就能以清新感打造出涼感居家,讓你舒適療癒一整夏!


輕柔寶寶藍,舒緩情緒好入眠


喜歡藍天和大海帶來的平靜感受嗎?那麼淺藍色的主臥牆面你一定會喜歡!淺藍緩和而低調,宛如一股微涼的風吹拂而來,能撫平一天忙碌疲倦,賦予舒適的睡眠品質,還能減緩用腦過度、失眠等症狀,非常適合用於臥房牆面,再搭配白色的傢俱軟件,清新感受更上一層,光是看著就好療癒消暑!

知域設計2.jpg圖片由知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寓子設計.jpg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優雅曙光青,賦予空間清爽感


由得利塗料(Dulux)宣布的2020代表色「曙光青」,以黎明破曉時的大自然氛圍作為靈感來源,象徵在科技冷漠的社會中的一股安定力量。這樣帶有藍、灰的淺綠色,十分輕盈淡雅,與木質調搭配出的大自然氣息,也讓人感到生氣蓬勃,營造了一個身心舒暢的睡眠環境。

feeling室內設計.jpg圖片由feeling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森叄設計.jpg圖片由森叄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浪漫可愛粉,抹去熱天的浮躁


雖說顏色是不分性別的,但是降低彩度的粉色,一定能夠激起你的少女心,既沒有正紅的高溫熱感,也沒有桃紅的豔麗浮誇,而是給人一種甜而不膩的視覺氛圍,在這樣的房間裡待著,可以感到愉悅和放鬆,也能一秒進入甜蜜的夢鄉,連作夢都會露出幸福的微笑喔!

詩賦室內設計.jpg圖片由詩賦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禾川系統傢俱.jpg圖片由禾川系統傢俱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唯美夢幻紫,讓視覺快速降溫


一般紫色總是給人高貴神秘的印象,小範圍的使用柔和淺紫色,能型塑出優雅靜謐的空間氛圍,在臥房中以淺紫佈局,更有助心情平靜、排憂減壓、舒緩焦慮,也讓人有種徜徉在薰衣草花花世界般的夢幻感受。

齊禾設計.jpg圖片由齊禾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寓子設計77.jpg圖片由寓子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氣質奶茶色,注入沉靜氣息


介於白色、駝色與咖色之間的色調,在服飾、包包和彩妝都有著超高人氣的奶茶色系,其實居家的裝潢也能將它融入其中喔!溫柔中帶點慵懶、恬淡的氛圍,也為空間注入放鬆緩慢的悠閒感,低明度、低彩度的顏色,在空間中最能發揮冷卻作用,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小編看了都好想馬上來一杯冰涼的珍珠奶茶消消暑氣!

Y5gTPR8Sxu.jpg圖片由Simple Design Studio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WJ Design 維境設計.jpg圖片由WJ Design 維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