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相框為什麼好用?內行人都這樣裝飾

IKEA相框為什麼好用?內行人都這樣裝飾

作者:Ellen2020-06-16人氣:9685

家裡那道單調的牆,怎麼讓它變更美?不少人都會使用IKEA的相框來放入自己喜歡的海報、攝影來妝點居家,原因就是既能保有個人風格又不傷荷包,隨手掛上幾個,牆面彷彿煥然一新!一起來看看內行人都收了哪些優秀的IKEA相框吧~


IKEA相框必收01.選用基本款,輕鬆融入各種居家風格


充滿北歐感的HOVSTA淺木色相框與簡約的LOMVIKEN銀色鋁相框,是IKEA相框的入門款!這兩款適用於各種室內風格,也有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不管是掛上家人的照片、旅行時的風景攝影、充滿回憶的明信片,都能變成居家最有溫度的端景。

PH148287.jpg
HOVSTA相框,圖片由IKEA提供


PE754347.jpg
LOMVIKEN相框,圖片由IKEA提供


IKEA相框必收02.多張拼貼相框,裝飾家裡絲毫不費力


IKEA的拼接相框,讓對美感自信不足的你,也不怕亂排會把牆毀掉!把三張照片、明信片或小圖卡放入RIBBA相框,不管是直掛或橫掛都別具風格。如果喜歡復古風,可以選擇DRAGNÄS拼貼相框,特殊的膠捲樣式設計,用來展示照片更增添回憶感,放在桌上或窗邊不但能時常回味照片中的人事物,也能作為空間裝飾。

PE387932.jpg
RIBBA相框,圖片由IKEA提供
PE563592.jpg
DRAGNÄS拼貼相框,圖片由IKEA提供


IKEA相框必收03.特殊邊框造型,搭出家裡的高質感


想跟別人不一樣,IKEA還有許多特殊邊框的相框可以選擇,像是SKATTEBY相框,就是利用加粗的邊框,形塑出古典線條,同時也讓相框中的照片更有份量感。VIRSERUM相框則是利用搶眼的金色,可以作為黑白相框之間的亮點,讓牆面顯得更高級、質感,且獨一無二!

PE578650.jpg
SKATTEBY相框,圖片由IKEA提供


PE390182 (1).jpg
VIRSERUM相框,圖片由IKEA提供


IKEA相框必收04.百元有找還幫你排列好,這款CP值最高


YLLEVAD相框打破了相框總是排排站的陳設,不規則的排列設計,只要選定一個乾淨的牆面掛上,就能擁有活潑又俏皮的感受,小編私心覺得這款是小資族必收的上上之選!不僅都已經幫你排好好,重點是還百元有找,這根本超值得掃貨~

PE785009.jpg
YLLEVAD相框,圖片由IKEA提供


IKEA相框必收05.方便的圖卡組,解救不善於佈置的你


如果想要以相框裝飾牆面,但既不想放照片,又不知道該放什麼圖卡比較好看?別擔心,IKEA還出了貼心的圖卡組,只要買個相框,再隨心所欲地把圖卡擺進去,佈置起來就是如此易如反掌!

0740246_PE742002_S4.jpg
VÄXBO圖卡,圖片由IKEA提供


PE785309.jpg
VÄXBO圖卡,圖片由IKEA提供

 

IKEA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