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控必訪!13間超美裝潢咖啡選物店

設計控必訪!13間超美裝潢咖啡選物店

作者:Kelly2020-06-24人氣:22297

平日上班上課太辛苦,假日不妨用美感好好療癒犒賞自己吧!100編貼心幫大家整理出,13間有特色的設計風格餐廳、咖啡廳、選物店,一起來迎接風格與美食的暴擊!

 

01.Simple Kaffa-世界排名第一的咖啡廳


由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所開的Simple Kaffa,命名由來是因為老闆希望客人可以簡單的在這裡,享用咖啡美食,店內風格則是以「咖啡森林」為主題,使用了樺樹、蛇木、胡桃心木等多種元素,讓空間表情更豐富,也讓客人能發覺這裡無盡藏(無盡的寶藏),以及「無盡嚐」的品嚐美食。看到這裡,身為咖啡迷的你,還不趕緊來朝聖!

simple-2.jpg
simple-18.jpg
simple-75.jpg
圖片由Bernie&Gene提供

★影音介紹這裡看


02.貳房苑LivinGreen-染上潮州綠的新生老屋


「希望他像一個有機的植物堆疊了各種不同的綠,為這個都市帶來因高樓大廈而缺少的綠洲景象」分寸設計的設計師這麼說。在建材的選擇上,設計師選用台灣早期常見的蛇紋石,以及原建築拆下的大片磨石子隔板,讓復古與新潮並陳,並大膽的將樓梯窗戶延伸至屋頂,引入更多的光和綠進到室內。超適合連假期間帶著親朋好友來這裡喝茶吃甜點,一起享受飽含溫度的綠色空間!!

23D1q0LOV9.jpg
shIhQlkMto.jpg
dF2vC9YnGV.jpg
圖片由分寸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Glück-老街區的神仙咖啡館


位在中壢市鎮溪邊老街的選物咖啡店,是由彗星室內設計師所經營,店內以回字型為設計主軸,代表著從土地生長的作物,透過細心烹調及食器搭配的巧思,體現天然健康的生活,整體氛圍讓人能夠放鬆的進一步探索及發掘美的趣味。

彗星設計.jpg
o6Thz4iWFE.jpg
hUOpRL6swb.jpg
圖片由彗星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影音介紹這裡看


04.cafe noote-是咖啡廳也是藝文空間


這間位於板橋的咖啡廳,是法萊設計團隊以簡約質感水泥作為空間主色,再搭配黃藍跳色軟件設計而成!平衡冷冽的氛圍,讓空間多了獨特的個性魅力。店內除了提供飲品及港式輕食,還有不定期的展覽,讓客人品嘗美食之餘,能夠陶冶性情,如果想找一間店窩一下午,那麼cafe noote很適合你!

fmumhgSOPE.jpg
UFjNu7xXeH.jpg
rHmD5N49rT.jpg
圖片由法萊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Coffee boom-淡水神秘的咖啡小店


由裏心設計團隊一手打造工業混合風Café,一踏進門,便散發著濃濃英式風味,細膩的手刷感水泥牆,以及復古奶油吊燈,用柔和的光線點亮整個區塊,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時代感。二樓的透明玻璃空間,讓店內咖啡、麵包的食材原料以及老闆的收藏等全都能秀給你看!在此享受暖暖的陽光,伴隨著咖啡與麵包香,度過午後悠閒時光~

裏心設計2.jpg
mHxEcxVYkY.jpg
裏心設計1.jpg
圖片由裏心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影音介紹這裡看

06. THAI HOJA-一間賣泰式料理的甜點店


站在南臺灣的艷陽底下,想來點酸辣料理開開胃,走進THAI HOJA就對了!這間由五紙設計打造的風格小店,以深綠色搭配木質家具,交織出沉穩低調卻充滿溫度的空間,除了泰式鹹食,店家的手作甜點也是一大招牌,讓不少客人都一訪再訪!

ykS1PtFVdr.jpg
FB0Jj6n6Z5.jpgdIBNyKpHoH.jpg圖片由五紙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7.a sheep café-隱身台南巷弄裡的白色天地


木介空間設計以白色和木材質作為a sheep café的空間基調,再利用莫蘭迪色系的軟裝配件作搭配,襯托出空間中溫馨可愛的感覺。整體沒有過多贅飾,顯得質感俐落,一進到店裡,感受放鬆舒服的用餐氣氛,你也會捨不得走~

ut7siwDbr2.jpg
va9zxyJRQC.jpg
qC1EL9vOwV.jpg
圖片由木介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8. COFE Bar-可以喫的精品咖啡


這是一家提供精品咖啡、茶與可可所製成精品巧克力的專賣店,裡面的空間設計及規劃是由插畫家米力一手包辦完成,以原木色作為空間主色,呈現純粹與自然的風格,天花與窗框則保留古蹟修復後的紅色塗料,營造出台灣獨有的文化氛圍。當你漫步於大稻埕街區時,不妨走進COFE,好好的喫茶、喫咖啡吧!

93881721_700301187440732_4242273222713671680_n.jpg
94192408_610079306245553_7452310111634063360_n (1).jpg
圖片由COFE Bar提供
S__11264013.jpg
除了喫茶外,店內還有提供其他輕食小點。圖片由Bernie提供

★影音介紹這裡看

 

09. 溫叨Cafe & Dining –餐酒館裡的在地台味


由原有[溫叨]Cafe所衍生出來的複合式餐酒館,是以新式的用餐方式,讓記憶中的老台菜有了新吃法。以使用新鮮的在地食材,且著重於記憶中的東方味,為品牌精神,因此爾聲設計團隊跳脫原有的文青設計,將普魯士藍作為基底,分三區做出不同層次的暈染及跳色,用歐式的輕奢華傳遞餐點的多樣化。你也想在溫叨盡情享受家常味道嗎?下次經過松菸文創時,可別錯過囉!

iCt158sVhf.jpg
sESawFKlc9.jpg
ZRltLby6RD.jpg
圖片由爾聲空間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0.Home Home-台中的老宅早午餐


保留老洋房姿態,以家的格局來接待客人,為保存質樸和溫暖,店內不追求坪效、不打通隔間,且將外牆拆下的老建材重新利用,再現兒時記憶。一樓庭園的木棚架與戶外座位,讓客人可在此愜意聊天、享受徐徐涼風,二樓大面落地窗則使午後日光能夠照入室內,充滿溫暖氛圍。假日睡到自然醒,再來這裡品嚐美味的Brunch,真是幸福!

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jpg
VIwLJ0ACF8.jpg
xb1ZfEfjEg.jpg
圖片由大見室所設計工作室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影音介紹這裡看


11.PARIPARI apt.-結合民宿的懷舊咖啡館


看到『趴哩趴哩』,你是否也跟小編一樣會心一笑了?這棟充滿懷舊時代感,且風味十足的建築外觀,絕對足以用『時髦』來形容!在台南舊城區裡的三層老房,不但是咖啡廳也是民宿的Paripari apt.,空間中充滿濃濃昭和氣息,這樣台日混合的復古摩登,都是由本事空間所設計。一踏進店裡,相信不論是由花磚砌成的牆面、褐色拱形木門,以及空間中溫暖的配色和燈光,都將引領你到美好的懷舊時空!

zR8FQjtsZk.jpg
gRHMdJmkwK.jpg
v2qdXF2K1K.jpg
圖片由本事空間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12. 小良絆- 文青質感涼麵店


台北赤峰街的涼麵店,只有五坪大卻五臟俱全,整體風格清新有質感,色彩以原木色和綠色為主,流露出一點台灣早期的復古氛圍,吧檯設計讓客人與店家能有不少互動,座位少但溫馨滿滿。在這個燥熱的夏季,就來碗清爽的涼麵讓胃口大開!

淬山設計 Cui Shan.jpg
WDfaxDeEGO.jpg
BcRnc4unfZ.jpg
圖片由淬山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影音介紹這裡看

13.SUNMAI BAR-擁抱生活的時尚酒吧


夜深了,與三五好友來到這間台灣風格酒吧小酌聊天的你,便會發現自己喝的不是酒,而是生活。由開物設計團隊打造的SUNMAI BAR,用大面積的玻璃放大整個空間的視覺,不論在白天還是夜晚,酒吧都能成為吸睛焦點。從玻璃到抿石子吧台再延伸至中段的鐵窗花,三個層次建構出一個對稱與符號性強烈的空間感受,而層次分明的點狀燈光,整體呈現優雅又紳士的氛圍。

Q6aD4Vjlp7.jpg
6CHzVux9B2.jpg
Ymn0dnWLuV.jpg
圖片由開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