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再把電視牆做得太華麗,小心被笑俗

你要是再把電視牆做得太華麗,小心被笑俗

作者:S.T2018-04-28人氣:45883

百小編昨天跟同事一起去看一間位於五股的樣品屋,意外發現電視牆設計竟然已經成為空間中的小小配角了,更簡單的說,跟浮誇版電視牆說bye bye吧!今天小編告訴你8種電視牆設計,簡單好用又好看。

 

01.  運用些微花磚線條切割,縮小量體更好看

 

不想讓電視牆與櫃體組成一個過大量體,可以使用一點點花磚或特殊材質做局部拼貼,比例上不僅縮小,也增加整體牆面豐富度。

電視牆,花磚,收納
思維空間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2.  掛上單車吧!不僅裝飾還遠離電視

 

你愛騎單車嗎?或者有自己的嗜好,那就不要讓電視獨佔,讓牆面也掛上很炫的單車吧!相信我,掛上單車,讓你遠離當沙發馬鈴薯。

電視牆,花磚,收納
大秝設計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3.  運用櫃體做玄關緩衝與電視整合,滿足高機能不想占用牆面嗎?

 

如果家中沒有玄關,也能考慮讓電視櫃體成為緩衝,且前後都能有收納功能,是機能性較高的設計。

電視牆,花磚,收納
構設計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4.  各種仿石材塗料或磚,一樣看起來與眾不同

 

如果仍想要讓電視牆面看起來稍稍不同,可以使用與空間主色相襯的石材、仿石材磚、仿石材的壁紙或塗料等,一樣是能展現出你要的感覺喔!

電視牆,花磚,收納
大丘國際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5.  縮小電視機能,讓空間感更純粹

 

如果電視對你家而言只是偶爾需要,那真的可以更省事,單純在一片乾淨的牆面或隔間牆上掛上去就好啦!非常不占空間喔!

電視牆,花磚,收納
德菲羅斯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6.  鐵件+塗料,輕盈帥氣還更具個性

 

喜歡稍微溫暖的設計,文化石是現今滿受喜愛的材料,但因文化石本身就是一種滿搶眼的材料,因此建議不要再加上櫃體,看起來較為柔和不複雜喔!

電視牆,花磚,收納
陶璽空間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7.  用色彩豐富電視櫃體,活潑感立現

 

想要更簡單的設計卻又想來點不同,可以在櫃體上增加一點點彩度,讓顏色來為你的電視牆加分。

電視牆,花磚,收納
方構制作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08.  裸系櫃體整合空間視覺,去除手把更俐落

 

去除電視收納,運用設計讓電視牆面充滿流動感,甚至隱藏了電視本體的厚度,讓電視融於空間之中,可以讓客廳看起來更寬敞延續。

電視牆,花磚,收納
爾聲空間 ,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看完小編分享的8個電視牆設計有沒有發現,巨大電視牆真的已快銷聲匿跡了?沒錯,現在電視動不動就50吋起跳,讓電視牆佔據空間太多反而是困擾,切忌小編的話啊!電視周邊櫃體盡量少啊!這樣家看起來才大。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