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接照明的變化手法,竟有這麼多!

間接照明的變化手法,竟有這麼多!

作者:Fran2020-06-29人氣:7863

燈光設計就有如魔法一般。好的燈光設計能修正空間的缺陷,營造美好的氛圍;現下流行的間接照明,就像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將刺眼的光源隱藏,只留下柔和感的光暈,受到眾多人的喜愛,但你知道間接照明還有這麼多變化嗎?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天花板的多層次照明,讓光更自然柔美


說到間接照明許多人都會想要運用在客廳、臥室空間,因為不會直接看見光源的刺眼,柔和的光線讓人更想舒服的待在家。另外,間接照明的夾層可以修飾橫樑,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或拉高天花板的高度,還可以運用各式各樣的線板來打造獨一無二的天花板造型,都是常見室內設計手法。


演拓空間.jpg圖片由演拓空間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圖片由豐聚室內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不守規則也可以!造型間接照明超有型


誰說間接照明只能方方正正、乖乖待在天花板?無論你喜歡做成甚麼形狀,放在甚麼地方,都不是問題!只要你有創意,就能叫燈光乖乖配合,例如將柔和曲線與暖光間照組合,運用在天、地、壁,打造超暖心的寵物空間,是連寵物的心也能征服的間接照明哦!


詠義設計.jpg
圖片由詠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詠義設計3.jpg
圖片由詠義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田田設計.jpg
圖片由田田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躲在家具裡,間接照明的百變花樣


間接照明無所不在,更有超多小巧思!可以置於櫃子與櫃子間,點綴無趣的櫃體,又能照亮櫃內空間,或是隱藏在櫥櫃底端後當作小夜燈,更可以躲在化妝鏡後,取代過亮的燈光,讓你在更柔和而勻稱的燈光包圍中梳妝,也展現光的萬能百變!


蟲點子創意.jpg
圖片由蟲點子創意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工一設計.jpg
圖片由工一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二三設計.jpg
圖片由二三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洗牆照明,添增空間韻味的調味料


洗牆照明也是一種常見的間接照明運用,洗牆燈光往往用來強調空間主牆,也讓主牆蒙上一層光暈的效果,就像有層薄紗般的朦朧感,讓人不禁注目。除此之外,也能運用洗牆的燈光來照亮層板、格柵和展品,交織出光影錯落的效果,讓你家更添幾分神秘風采!


YHS DESIGN.jpg
圖片由YHS DESIGN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珞石設計.jpg
圖片由珞石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權釋設計.jpg
圖片由權釋設計提供,看看這個作品其他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