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三倍券採買清單在這!絕美家具無痛入手

振興三倍券採買清單在這!絕美家具無痛入手

作者:Ellen2020-06-25人氣:4711

三倍券即將上路,這樣天外飛來一筆的福利,不趁機敗入平常捨不得買下的家具真是對不起自己!不過,想買是一回事,面額夠不夠花又是另一回事(畢竟3000元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Don’t worry!小編這就幫你準備好3000以內、顏值高價格又實在的採買清單啦,趕快用力買起來~


一面金屬美鏡,家的質感立刻高一階


線條圓滑、簡約的掛鏡,既不像古典鑲邊鏡那般沉重,也不像貼在牆壁上的鏡子那樣陽春,實用的檯面搭配金屬質感,有著剛剛好的俐落美感,不管是放在家裡的哪一個角落,都能默默散發低調的華麗!對三倍券消費沒有想法的你,不妨用它提升居住質感。

1573033439Q05M41.jpg1573033440RMS8Z1.jpg
輕妝掛鏡NT$2980,圖片由18PARK提供


2.多功能的椅子,機動使用好方便


家裡多一張椅子最能滿足客人偶爾來訪的不時之需,來自法國TOLIX的扶手椅一直都是當家招牌商品,不僅擁有細膩的金屬質感、略帶工業風的線條,椅身既輕便又堅固,還有多種樣式、顏色可以選擇。如此百搭家具其實不到3000元就能入手喔!快敗張椅子為家裡加分吧!


法國鐵椅-TOLIX餐椅-無扶手1.jpg法國鐵椅-TOLIX餐椅-無扶手3.jpg
法國鐵椅-TOLIX餐椅-無扶手NT$2520,圖片由18PARK提供


3.莫蘭迪色的桌燈,居家搭配萬無一失


說到最不容易出錯的桌燈,你一定要入手的就是造型簡約、顏色柔和的款式了!除了選擇黑、灰、白等無色系的安全牌以外,你也能選擇百搭的莫蘭迪色桌燈,這款桌燈共有粉紅、黃、藍、綠等粉嫩色,搭配圓圓的燈罩看起來特別可愛,價格也十分漂亮,三倍券不買它還能買誰呢?

馬丁檯燈NT$1687,圖片由18PARK提供

 

4.低調的居家好朋友,椅凳其實很實用


如果你覺得,「椅凳」感覺不實用,家裡有沒有好像都無所謂,那可就大錯特錯囉!椅凳肯定是居家的好朋友,當你有一大群朋友來家裡玩,沙發不夠坐就能出動椅凳;沒有椅子的玄關想試鞋,怎麼少得了一張小巧椅凳;還有~當你需要墊高換燈泡、拿高處物品時,椅凳絕對是最安全順手的定番小家具,這麼重要的椅凳拿三倍券來換一張最划算!

維娜圓凳NT$2100,圖片由18PARK提供

 

5.想跟上流行,今年必選PANTONE藍


今年的PANTONE代表色是藍色,因此想跟上流行,藍絕對是正解!小編私心非常喜歡這盞丹寧藍吊燈呢,有別於常見的北歐風大吊燈,這盞小而美的吊燈運用手工刷漆,在陶瓷質感的燈罩上顯得紋理非常特別,再搭配白色燈頭、編織電線、復古底座及金屬拉環,既經典又有特色,拿三倍券來買這款夢幻逸品,作夢都會笑!

藍瓷吊燈NT$1880,圖片由18PARK提供


6.造型獨特的傢飾,為家創造更多個性


一個極具特色的傢飾,不僅能加強居家風格,還能襯托出屋主獨一無二的個性喔!這款以人為靈感的獻花花器,不僅打破了我們對花器的想像,還非常具有藝術感,只要在單調的牆面放上它,就能立即型塑出趣味橫生又有人文氣息的空間,也是三倍券的最佳消費目標!

獻花花器NT$1380,圖片由18PARK提供


18PARK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