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股灰色暖流,讓你進家門立刻被療癒

作者:M.Chang2018-05-04人氣:26961
屋況: 新成屋
風格: 現代風
坪數: 33坪
格局: 3房0廳0衛


Before:


「在這個家中我們經由一條色彩的分界線延伸整個開放空間,並與一般跳色相反,將暖灰色置於上方讓底部的白色顯得更加輕盈。」實適空間設計說道。


從玄關入內,即被屋內的柔和配色療癒在外一整天的疲憊,設計師在公領域的壁面畫出一條線,延伸出更多可能,而上方約2/3比例暖灰與下方純白則讓開放空間視覺比例拉高,跟著這條線水平左右也跟著延伸,讓空間感更為擴大。


而設計師採用開放式客餐廳與較低矮的沙發回應屋主客餐廳能放大的需求,在沙發上則挑選沉穩的色系,以紫丁香色皮革底座搭配灰藍色布面,讓空間沉靜一些,而木皮色介於兩者之間,便可調和出溫暖的感覺。

此外,將一房牆壁打掉,改以黑框玻璃拉門代替,變身通透感十足多功能書房,也讓採光更因此串聯全室。

  

業主需求:


1.      希望客餐廳能放大


2.      喜歡空間通透感


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

客廳


設計師在客廳的壁面畫出一條線,上方約2/3比例暖灰與下方純白則讓開放空間視覺比例拉高,沙發上則挑選沉穩的色系,以紫丁香色皮革底座搭配灰藍色布面,讓空間沉靜,而木皮色介於兩者之間,便可調和出溫暖的感覺。

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


餐廳


設計師採用開放式客餐廳,令空間視覺放大,而餐椅選擇顏色飽和的正色,搭配同色卻不同形狀的吊燈,在細微之處展現童趣。

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


書房


將一房牆壁打掉,改以黑框玻璃拉門代替,變身通透感十足多功能書房,也讓採光更因此串聯全室。

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


臥房


延伸線條入臥室,以深灰與白色等比分割牆面,下方的深灰色賦予空間沉穩感受,讓人更能一夜好眠。

新成屋,簡約,灰色,色彩

  

相關標籤: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公司Logo

實適空間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17件

作品

191人

諮詢

訪問主頁
免費諮詢

收費標準:設計費 6,000 元/坪起整屋預算 接案100萬起新成屋 5萬/坪起老屋翻新 9萬/坪起

接案區域:北部可接案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

該公司設計作品查看更多 >

The line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