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貴人!辦公室旺運風水就要這樣佈局

招貴人!辦公室旺運風水就要這樣佈局

作者:Monica2020-07-07人氣:39519

我們在家裡講究居家風水,而另一方面,需要待八小時以上,還悠關自己升遷、財運的辦公室風水,當然也不能遺漏。所謂桌面如人面,人的命運可以看面相,工作的運勢當然就要來看辦公桌擺設了。今天就讓百小編來告訴你,如何搞定辦公室風水,讓你好運旺旺來。


辦公室電話放左邊,訂單、感謝來不完


在風水中的四個方位分別為「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同樣的也影響辦公室的運氣,風水上有「龍怕臭,虎怕吵」、「龍動虎靜」等說法,因此辦公桌左邊的龍位,最好放置動態的物品如:電話、音響、手機、傳真機等,其中電話、手機是聯繫顧客、廠商的重要工具,如果放對位置,那麼打來的電話多是訂單、客人使用後滿意的回覆;如果放在忌諱吵鬧的右邊,則比較容易會有退貨、抱怨的情況發生,而辦公桌的右邊的虎位,則可以擺放比較少移動的物件,像是文件、資料夾等。

Peny Hsieh x 源原設計.jpg
圖片由Peny Hsieh x 源原設計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昕益有限公司.jpg
圖片由昕益有限公司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辦公室座位龍邊進出,成功順手捻來


俗話說「青龍開口,金銀萬斗,白虎開口,死無路走」,指的就是辦公室座位的入口最好由左邊的龍邊進出,做事容易成功、順暢,而從右邊虎邊進出,事業則較會受到阻礙。但如果格局、座位真的難以改變,可以在龍邊掛上鏡子,開拓空間格局、補強氣場,但要注意避免照到自己或是其他同事、主管。另外,山水畫則是較低調的補救方式。

開物設計.jpg
圖片由開物設計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水相設計.jpg
圖片由水相設計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粉晶依白虎邊或生肖放置招來好人緣


相對於青龍邊,白虎則常與女性較有關,因此想要招桃花、在職場擁有良好人際關係的話,可以在辦公桌的右邊擺上粉晶等風水小物。另外,也有依生肖來擺放,屬猴、鼠、龍的人,桃花位在正西方;屬虎、馬、狗的則在正東方;屬豬、兔、羊的在正北方;蛇、雞、牛在正南方。

有偶設計.jpg
圖片由有偶設計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電腦螢幕選擇欣欣向榮風景,期許鴻圖大展


我們到了辦公室之後,常常就坐在辦公桌前一整天,以風水來說,辦公桌前方即是明堂,如果能夠視野開闊、寬敞明亮,對於聚財納氣就十分有幫助,因此最好不要有所阻隔,桌面前方也不要堆積太多雜物。而正前方的電腦螢幕桌面也可視為前明堂的延伸,建議電腦螢幕可以選擇風景圖片,最好是綠意盎然、欣欣向榮的景色,代表前景無限,相反的要避免萬物蕭條、冬天蕭瑟的圖片,才不會運氣越來越差喔。

二三設計.jpg
圖片由二三設計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欣琦翊設計.jpg
圖片由欣琦翊設計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辦公室座位有靠,事業自然穩如泰山


在風水中我們講求背後有靠,如家中沙發、床鋪擺設都應該盡量靠牆,在辦公空間也是相同道理,座位後方避免是走道、窗戶或是門,而在科學上也是有所依據:背後如果不是靠牆,人來人往自然無法專心工作。如果辦公室座位無靠的話可以利用擺放鏡子、屏風、加高椅背,或是最簡單的,掛一件大地色系的深褐色或深灰色外套在椅背上,也有「靠山」之意。

晨陽共好機構(晨陽).jpg
圖片由晨陽共好機構(晨陽)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優士盟整合設計.jpg
圖片由優士盟整合設計所提供,看看這個作品的其它部分
我要評論
最新評論
暫無評論
意見反饋

掃碼下載100APP

隨時隨地看美圖學裝修

返回頂部